G1战报:我是xiao8 剧本已经写好 等你来演绎

2013-03-27 23:0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我是xiao8 剧本已经写好 等你来演绎

开局6分钟毒狗老鹿双人开5配合tk是击杀掉中路勤恳farm的德鲁伊TK拿到一血。

10分钟夜魇强推外塔但是被天辉修补匠是刷机器人达到残血,接着小狗想要击杀对方的人剑圣差点被机器人刮死小狗上去谜团反身一个大然后小狗残血一个装小兵身上出来一个AOE是带走了夜魇2个人。完成一次反杀
  29分钟双方一致僵持着打钱都想抓对方空挡但是一直机会不大,最终CN是利用视野优势是拿掉肉山。

  34分钟CN强推int高地小8先手跳大但是却没有秒掉小狗,面对TK跟FUR的神装输出是败下阵来落荒而逃。TK利用其刷新羊刀跳刀的高机动性是击杀掉逃跑的拉比克双方人头比再一次拉平!
  40分钟CN再次打掉肉山酱油的装备也是慢慢的起来面对装备和团战都很给力的CN,int是选择无脑分开带线来牵制对方等待gank机会。42分钟cn强推int中路高地int无力防守只能放掉一路。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