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TF近期于个人直播中透露了一个上分的小秘诀

2024-03-31 09:48: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Falcons战队队员、新晋13K天梯分大神ATF近期于个人直播中透露了一个上分的“小秘诀”。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Team Falcons战队队员、新晋13K天梯分大神ATF近期于个人直播中透露了一个上分的“小秘诀”。

Valve的一个小疏漏?就是有点浪费其他九个人的时间哈。现在只要在爆发一血之前退出比赛,就根本不会收到任何惩罚。
如果你觉得己方阵容不行或者人不对付,直接在一血前退掉是一种非常聪明的法子。

ATF在前日达成了13000MMR的成就,成为全球第13位突破13K天梯分的DOTA2玩家。

以上《DOTA2 ATF近期于个人直播中透露了一个上分的小秘诀》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