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我是xiao8 剧本已经写好 等你来演绎

2013-03-27 23:0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我是xiao8 剧本已经写好 等你来演绎

20分钟INT再次一波无脑冲脸面对前期就无解肥的小狗和德鲁伊CN仅仅只有敌法师一个输出核心是被对方限制的死死的。Int的3核心阵容已经成型但是敌法师的成型期却还很遥远,如果想要获得优势就必须打赢几波团战装备领先否则敌法师现在出去刷钱就是死。23分钟无脑推进的int是用蓝猫先手秒掉2个后排酱油但是也被击杀掉换来一座上路2塔的掉落,可以说是小赚一笔。
  27分钟int打肉山被cn抓住机会先手秒掉蓝猫,但是蓝猫果断买活是配合队友反打一波1换4顺势拿下肉山可以说CN的机会很渺茫了。

30分钟int强上CN高地在蓝猫再次配合小狗是先手秒掉后排酱油,在少人的情况下兔子的大招给int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是跟对方形成互换敌法师再次被蓝猫紫苑秒掉,虽然买活的敌法师是反杀掉超神的小狗但是代价却是被破一路。

32分钟蓄势待发的int是一波抓到带线的敌法师强上高地最终是打的CN毫无反抗能力是打出了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