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多位选手对于7.35D新版本更新的看法

2024-03-26 19:27: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多位选手于社媒上谈到了自己对于7.35D新版本更新的看法: Team Liquid战队教练Blitz在龙骑被从多方面削弱后这样说道: “哥们我刚用龙骑在天梯里上了1200分,为啥不等我冲上8000分之后再发布这次更新啊。”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多位选手于社媒上谈到了自己对于7.35D新版本更新的看法:

Team Liquid战队教练Blitz在龙骑被从多方面削弱后这样说道:

“哥们我刚用龙骑在天梯里上了1200分,为啥不等我冲上8000分之后再发布这次更新啊。”

OG战队选手Timado在英雄禁用系统被重做后公布了自己的禁用英雄名单并这样说道:

“这下我在和那些非人类的较量中终于能有所领先了。”

Team Falcons战队选手Cr1t-则在看到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土猫的增强后这样说道:

“哇哇哇哇哇,土猫一技能巨石翻滚的伤害从30提升到60了欸。”

以上《DOTA2 多位选手对于7.35D新版本更新的看法》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