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版本中天穹守望者的更新为

2024-03-23 16:46: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随着7.35d版本的更新,众多英雄技能以及装备均迎来了小幅平衡性更新,而在胜率榜上,天穹守望者成为跌幅最大的英雄。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随着7.35d版本的更新,众多英雄技能以及装备均迎来了小幅平衡性更新,而在胜率榜上,天穹守望者成为跌幅最大的英雄。

新版本中天穹守望者的更新为:

10级天赋从+250 生命减少至+200

20级天赋从-8秒 磁场冷却减少至-7秒

在3月22日,天穹守望者的胜率由53.66%下降到49.65%;上个版本大放异彩的辅助TB胜率由49.58%降为46.03%;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修补匠在本次版本更新后迎来了加强,但胜率不升反降。

胜率榜提升幅度最大的则是混沌骑士、影魔与血魔,胜率变化分别为+1.87%、+1.52%、+1.46。

以上《DOTA2 新版本中天穹守望者的更新为》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