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7.35d相关游戏性更新

2024-03-23 16:48: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最新推出的7.35d游戏性更新中,冰女与pom遭到了一些削弱。对此,在比赛中十分钟情这两个英雄的Falcons五号位Sneyking发布动态: 水晶室女和米拉娜被削了,对我来说都结束了:(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在最新推出的7.35d游戏性更新中,冰女与pom遭到了一些削弱。对此,在比赛中十分钟情这两个英雄的Falcons五号位Sneyking发布动态:

水晶室女和米拉娜被削了,对我来说都结束了:(

据Liquipedia统计,冰女在梦幻联赛S22共登场55次。其中Falcons以15次选择位列第一,并且取得了12-3的战绩。而pom则是梦幻联赛S22登场次数最多的英雄(77次),不过这次是BB以16次选择位列第一,而Falcons选择8次位列第二。

7.35d相关游戏性更新:

  • 水晶室女魔晶技能冰晶克隆的魔法消耗从50点增加至150点。
  • 米拉娜的基础移动速度从290减少至285。
  • 以上《DOTA2 7.35d相关游戏性更新》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