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我是xiao8 剧本已经写好 等你来演绎

2013-03-27 23:0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我是xiao8 剧本已经写好 等你来演绎

 

A组 LGD.CN 2:1 LGD.INT

第一场
  天辉LGD.INT
  ban:光之守卫 司夜刺客 酒仙 兽王 帕克
  pick:噬魂鬼 拉席克 德鲁伊 拉比克 风暴之灵
  夜魇LGD.CN
  Ban:蝙蝠骑士 马格纳斯 痛苦女王 先知 陈
  Pick:暗影恶魔 黑暗贤者 敌法师 发条技师 莉娜

Int拿到一套中后期打架能力非常强的阵容,CN是拿到了一套前期gank很猛的一套阵容双方就看前期的发育了。CN想要赢下比赛必须是前期打出极大优势。
  前期9分钟一直很稳的xiao8再对方蓝猫配合小狗是拿到了发条的1血,毒狗的TP支援是慢了那么几秒。

17分钟蓝猫出到紫苑后先手配合队友秒掉了敌法师,在少人的情况下CN选择了回撤打一波结果是被对方打了一波0换4。CN局势有点不对!

20分钟INT再次一波无脑冲脸面对前期就无解肥的小狗和德鲁伊CN仅仅只有敌法师一个输出核心是被对方限制的死死的。Int的3核心阵容已经成型但是敌法师的成型期却还很遥远,如果想要获得优势就必须打赢几波团战装备领先否则敌法师现在出去刷钱就是死。23分钟无脑推进的int是用蓝猫先手秒掉2个后排酱油但是也被击杀掉换来一座上路2塔的掉落,可以说是小赚一笔。
  27分钟int打肉山被cn抓住机会先手秒掉蓝猫,但是蓝猫果断买活是配合队友反打一波1换4顺势拿下肉山可以说CN的机会很渺茫了。

30分钟int强上CN高地在蓝猫再次配合小狗是先手秒掉后排酱油,在少人的情况下兔子的大招给int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是跟对方形成互换敌法师再次被蓝猫紫苑秒掉,虽然买活的敌法师是反杀掉超神的小狗但是代价却是被破一路。

32分钟蓄势待发的int是一波抓到带线的敌法师强上高地最终是打的CN毫无反抗能力是打出了GG!

第二场
  天辉:LGD.CN
  BAN: 暗影恶魔 噬魂鬼 矮人直升机 酒仙 发条技师
  PICK: 马格纳斯 德鲁伊 司夜刺客 先知 暗影萨满
  夜魇:LGD.INT
  BAN: 光之守卫 蝙蝠骑士 莉娜 黑暗贤者 杰奇洛
  PICK: 拉比克 露娜 拉席克 痛苦女王 树精卫士

Int选择后手补上一个半肉的团控大树,cn在面对int的奇招的时候是不是能打出很好的优势呢?应该说大树在线上的回复能力和本身的力量成长让他不至于被压制的太惨可以多补刀发育后期利用大招作为一个先后手。
  8分钟暗影萨满配合小强的先手E是先手控制住对方的大树在配合先知的大招还有德鲁伊的输出之后是先拿到大树的一血。

14分钟在同时马格纳斯和大树是同时买出跳刀,大树先手的情况下是被及时TP的cn队友是配合猛犸的大招反打一波0换3此时加速露娜是卖萌跑来结果被小熊拍出缠绕最终是形成了0换4 int形式有点被动。

20分钟天辉利用前期线上的优势和之前的一波团灭是打的int措手不及接着一波中2塔推进式再次先手拿掉对方大树跟老鹿人头,同时也是被破对方丢出大招顺势拿下中2塔int局势不容乐观。

  23分钟int先手抓到机会秒掉刚出到暗灭的德鲁伊但是却被及时支援来的cn队友是反杀掉2个酱油。
  26分钟int推进天辉中1塔但是cn没打算放任何塔给int于是猛犸先手tp接着队友拿完上2塔相继TP先知则是传说过来一波配合小8的猛犸开了BKB但是却没留住人但是大树也交了大招。Int事先插下的真言是抓到了落单的小强在秒掉小强后小8猛犸是大亮一个跳空大了成为全场最亮。
  28分钟cn肉山都不打是直取int高地在一波强打和猛犸的先手下int不敌cn强势推进是打出了GG!

第三场
  天辉:LGD.INT
  BAN:光之守卫 司夜刺客 陈 杰奇洛 黑暗贤者
  PICK:暗影恶魔 拉席克 修补匠 噬魂鬼 先知
  夜魇:LGD.CN
  BAN:蝙蝠骑士 马格纳斯 露娜 酒仙 兽王
  PICK:谜团 德鲁伊 主宰 暗影萨满 拉比克

开局6分钟毒狗老鹿双人开5配合tk是击杀掉中路勤恳farm的德鲁伊TK拿到一血。

10分钟夜魇强推外塔但是被天辉修补匠是刷机器人达到残血,接着小狗想要击杀对方的人剑圣差点被机器人刮死小狗上去谜团反身一个大然后小狗残血一个装小兵身上出来一个AOE是带走了夜魇2个人。完成一次反杀
  29分钟双方一致僵持着打钱都想抓对方空挡但是一直机会不大,最终CN是利用视野优势是拿掉肉山。

  34分钟CN强推int高地小8先手跳大但是却没有秒掉小狗,面对TK跟FUR的神装输出是败下阵来落荒而逃。TK利用其刷新羊刀跳刀的高机动性是击杀掉逃跑的拉比克双方人头比再一次拉平!
  40分钟CN再次打掉肉山酱油的装备也是慢慢的起来面对装备和团战都很给力的CN,int是选择无脑分开带线来牵制对方等待gank机会。42分钟cn强推int中路高地int无力防守只能放掉一路。

7分钟在小8谜团漂亮的绕后击杀掉对方酱油的情况下是逼着对方正面打团,但是正面团战由于有德鲁伊的存在可以说INT的小狗输出被极大的限制虽然有深渊之刃在手但是在最后极限的那一下还是没能打死小8可以说这场的胜利归功于小8果断的然后包抄打断了双方无脑刷钱的节奏最终团灭对手一波带走。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