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我是xiao8 剧本已经写好 等你来演绎

2013-03-27 23:0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我是xiao8 剧本已经写好 等你来演绎

20分钟天辉利用前期线上的优势和之前的一波团灭是打的int措手不及接着一波中2塔推进式再次先手拿掉对方大树跟老鹿人头,同时也是被破对方丢出大招顺势拿下中2塔int局势不容乐观。

  23分钟int先手抓到机会秒掉刚出到暗灭的德鲁伊但是却被及时支援来的cn队友是反杀掉2个酱油。
  26分钟int推进天辉中1塔但是cn没打算放任何塔给int于是猛犸先手tp接着队友拿完上2塔相继TP先知则是传说过来一波配合小8的猛犸开了BKB但是却没留住人但是大树也交了大招。Int事先插下的真言是抓到了落单的小强在秒掉小强后小8猛犸是大亮一个跳空大了成为全场最亮。
  28分钟cn肉山都不打是直取int高地在一波强打和猛犸的先手下int不敌cn强势推进是打出了GG!

第三场
  天辉:LGD.INT
  BAN:光之守卫 司夜刺客 陈 杰奇洛 黑暗贤者
  PICK:暗影恶魔 拉席克 修补匠 噬魂鬼 先知
  夜魇:LGD.CN
  BAN:蝙蝠骑士 马格纳斯 露娜 酒仙 兽王
  PICK:谜团 德鲁伊 主宰 暗影萨满 拉比克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