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绝活一号位女王 Team Zero 2-0击败Bright

2024-03-27 22:55: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败者组,Team Zero 2-0击败Bright,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G2×iG。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败者组,Team Zero 2-0击败Bright,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G2×iG。

比赛概况

第一局,Zero点出线优阵容,女王哈斯卡打爆两条路,巨大优势下虽然上高送了两波但无伤大雅,TA没有BKB后正面实在太弱,Zero团灭对手后拿下比赛;第二局,Zero再次点出大哥女王,虽然Bright占据优势但几次上高被小小颠勺打麻,Zero反推拆了两路后又利用对手打盾拆出超级兵,水人剑盾一波失败打出GG。

比赛详情

第一局

Team Zero在天辉,Bright在夜魇。

开局抢符,Bright抢下符但是伤害和爆发都不够,Zero赶来应战,哈斯卡心炎四人,一血四符开局。

对线方面,上路Beyond的船长和Ponlo的莱恩打Ulu的圣堂和小熊猫的毒狗;中路7e哈斯卡打Xwy火猫;下路pyy女王和zzq人马打Irving大鱼和Tk蝙蝠。

4分半,Zero上路动手,TA被先手打残,临死前打出伤害和莱恩换命,船长击杀TA后又留到毒狗。与此同时下路大鱼蝙蝠也被女王打飞,中路更不用提,火猫早早钻野。

三路崩盘的Bright被各种扫图,13分钟,Brihgt抓到女王,但是赶到肉山坑时哈斯卡已经带盾,后者队友也已经赶到,哈斯卡切起臂章打死大鱼赶跑众人。

Bright开始带线避战,偶尔靠蝙蝠抓点酱油,Zero带盾没能平推,也一直没能限制住TA经济,TA来到第一梯队,不过火猫大鱼还是很穷。

23分钟,哈斯卡再次带盾并抓到火猫大鱼,拆掉中路。

27分钟,Zero再拆上路,哈斯卡掉盾后人马开大撤退一步。女王切入收掉毒狗结果被大鱼TA打死,上高失败。

30分钟,Zero卷土重来,抓到野区的TA后又留到蝙蝠,两人买活守高秒掉哈斯卡,留到Zero四人,正好肉山刷新,TA带盾。

35分钟,Zero在对手带盾的情况下下路集合,Bright开雾出击,蝙蝠拉了哈斯卡但是输出在杀人马,人马虽死但哈斯卡骑住TA换掉对方的盾,女王收割残局,双方各自撤退。

40分钟,Zero抓到火猫后上路上高,蝙蝠拉了莲花直接白给,Zero在人多的情况下打出先手,蝙蝠买活也没能救下TA,后者倒地没有买活,打出GG。

第二局

Bright在天辉,Zero在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Irving的电魂和TK的莱恩打pyy的女王和zzq的白虎;中路Xwy大鱼打7e獣;下路Ulu水人和小熊猫凤凰打Beyond的龙骑和ponlo的小小。

6分半,上路莱恩被白虎獣找到,给后者送出一血。

对线期间小小多次击杀对手信使,导致Bright优势路补给和属性装都运不到,龙骑毫无压力到达6级后单逼下塔,小小藏在树林里还阴死了水人,好在大鱼莱恩做了事,找到机会击杀了獣和女王。

10分钟,Zero多人冲三角区,第一时间没有先手,一路追杀终于在上路一塔下击杀了大鱼,电魂水人全部支援过来,电魂三杀。

之后节奏暂缓,双方都在刷装备,獣冲三角区想抢矿白给导致经济来到第六。

17分钟,Bright打掉肉山,Zero来接,小小女王切入秒掉莱恩,大鱼进场收掉小小,女王被獣救下并打掉大鱼的盾不过獣自己走不了了,Bright经济虽然领先的不多但局面上更主动也更好打。

24分钟,Zero中路先手到水人,但是獣和女王都没放大招导致对方分身波走,凤凰变蛋被强行打掉,电魂被小小丢回去但Zero没技能杀,龙骑想跟结果被转完血的水人过来收掉,大鱼要追结果被小小秒扔玩死,双方休战。

33分钟,Bright下路上高,水人盾白交不退,凤凰先手贴脸变蛋直接白给,水人电魂冲进内塔杀龙骑结果水人被扔进泉水,电魂也被留下,Zero反推拆了个高地塔。

37分钟,双方肉山坑外爆发团战,白虎被找到白给,獣冲进人群杀了个莱恩但是开着BKB被凤凰蛋砸晕也白给,买活也没能打赢,Zero撤退,水人带盾。

42分钟,Bright推中,冲击基地击杀买活过的獣并打出女王买活,Zero出来留人击杀四人,反推打出大鱼买活,撤退中龙骑被杀。

Bright反推拆掉中路转下,Zero主动出击,小小颠勺将电魂丢进人群秒掉,凤凰蛋没人掩护也被强打,Zero继续留到水人,反推拆掉两路,拆第三路时水人复活,想杀个回马枪输出不一致没能打过,獣阵亡,之后打盾团又买活死,见状Zero开始对最后一路做文章拖延时间,利用对手打盾拆出超级兵,Bright水人带盾带剑一波,强拆基地失败打出GG。

以上《DOTA2 绝活一号位女王 Team Zero 2-0击败Bright》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