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过=绝活?Malr1ne:一个英雄身上浪费上千把的时间来掌握这个英雄

2024-03-27 22:35: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eam Falcons战队中单Malr1ne近期于LEGENDWP中谈到了自己如何训练英雄。 我是一个职业选手,我不需要在一个英雄身上浪费上千把的时间来掌握这个英雄。 就拿风暴之灵来说吧,我用不着花一两个月时间练习这个英雄,只要团队需要我选出来,那我就会选出来然后在比赛中打出自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Falcons战队中单Malr1ne近期于LEGENDWP中谈到了自己如何训练英雄。

我是一个职业选手,我不需要在一个英雄身上浪费上千把的时间来掌握这个英雄。

就拿风暴之灵来说吧,我用不着花一两个月时间练习这个英雄,只要团队需要我选出来,那我就会选出来然后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作用——我会一直秉持这样的理念。

自2023年11月加入Team Falcons战队后,Malr1ne已连续拿下梦幻联赛S22、迪拜别墅杯两个大赛冠军,并成为现在最炙手可热的中单选手之一,虽说如此,Malr1ne还是将不少英雄打到了非常高的局数评级,目前有七个泰斗六个大师九个铂金。

以上《DOTA2 玩过=绝活?Malr1ne:一个英雄身上浪费上千把的时间来掌握这个英雄》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