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OmaR:Dukalis教我玩辅助飞机 但打完魔方没有魔晶我就会喷他

2024-04-15 10:00: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SG.Quest战队队员OmaR近期接受了精英联赛官方采访,他谈到了辅助飞机的使用心得,并称自己对比赛奖金并不关心。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SG.Quest战队队员OmaR近期接受了精英联赛官方采访,他谈到了辅助飞机的使用心得,并称自己对比赛奖金并不关心。

【关于辅助飞机】

老实说,两周之前我根本不会玩辅助飞机。还好Dukalis教了我很多辅助飞机的使用心得。我认为辅助飞机核心就在于15分钟立马买出魔晶,在野外遭遇敌人时可以通过追踪导弹配合自己本身的火箭弹幕打出瞬时高额伤害。

但我刚开始玩的时候真不知道怎么打,当时Dukalis就玩个小鹿去标人,我来吃伤害,然后一次次死。哥们烂命一条,早死还活的快,这就是为什么有一把我的飞机连魔晶都不做,直接炎阳纹章撑死肉去送。

当然,现在我玩飞机也会等一等魔方的魔晶归属,但如果是Dukalis拿到了魔晶,那我就会喷他然后自己买。

【关于精英联赛的奖金】

老实说,我不关心这一点,我的目标就是循序渐进地赢下每一个对手。

截止本文完稿,PSG.Quest战队将与XG战队在败者组第二轮比赛中交手。

以上《DOTA2 OmaR:Dukalis教我玩辅助飞机 但打完魔方没有魔晶我就会喷他》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