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R战队3-2战胜Geek战队

2024-01-11 00:57: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BB别墅杯中国-东南亚区预选赛,AR战队3-2战胜Geek战队,成功晋级BB别墅杯正赛。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dota2.17173.com/ 比赛概况:第一局AR阵容中期伤害非常足,而Geek前期也没有占到大优势,中期被老陈带宝宝一路推平。第二局对线优势后三大哥经济良好,导致Geek管不了蓝猫被乱秀,后期巨魔又被A杖小狗完克,AR再次快速拿下比赛。第三局AR阵容缺乏控制与救人,被

BB别墅杯中国-东南亚区预选赛,AR战队3-2战胜Geek战队,成功晋级BB别墅杯正赛。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dota2.17173.com/

比赛概况:第一局AR阵容中期伤害非常足,而Geek前期也没有占到大优势,中期被老陈带宝宝一路推平。第二局对线优势后三大哥经济良好,导致Geek管不了蓝猫被乱秀,后期巨魔又被A杖小狗完克,AR再次快速拿下比赛。第三局AR阵容缺乏控制与救人,被大哥兽王提速推平,露娜空有装备却被控到死输掉比赛。第四局双方鏖战70分钟,前中期Geek有优势但双方频繁失误,后期局势被AR扳回来但关键拆家时两波被Geek买活拉扯住,被反推输掉比赛。第五局Geek阵容前期没打出优势,反倒被AR火猫墨客无限带节奏陷入慢性死亡。无解肥巨魔出山后Geek拿其毫无办法,被拆掉三路,AR惊险获得胜利。

第一局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獸打赏金,上路伐木机+炸弹对水人+莱恩,下路巨魔+陈对小娜迦+白虎。

中路獸对赏金自然是打不过,被爆压一倍经济,等级还落后一级,即使把炸弹摇来中路也无济于事。不过6分钟抢符时莱恩来中路送了一血,獸才稍稍缓了口气,但情况仍然不容乐观。

好在下路巨魔是无解肥,经济领先全场。双方前期打的非常克制,并没有爆发大的冲突。赏金抓不到人就非常尴尬了,空有领先的经济却做不了事。16分钟跟莱恩尝试找人,反倒撞上AR大部队,两人秒躺。AR经济开始领先。

AR老陈阵容17分钟开始发力,从下路一路突破,18分钟大部队就已经站上Geek高地。Geek小娜迦水人尚未成型,完全阻挡不了伐木机和獸,只得看巨魔轻松拆掉下路。

AR撤退后20分钟轻松打掉肉山,巨魔带盾一路杀到上路高地。Geek尝试开雾绕后,但用尽所i有技能也仅杀掉老陈。

随后AR继续转中,面对满屏幕的AR大军Geek只得打出GG。AR迅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滚滚打蓝猫,上路玛尔斯+花仙子对小狗+炸弹,下路巨魔+光法对亚巴顿+莱恩。

4分钟上路花仙子被炸弹一通消耗后隔树林一发炸弹送走送出一血。对线AR再度占得优势,三路齐优,10分钟领先3K。AR三核借此猛猛发育。

15分钟Geek开雾强杀小狗,但AR此时已经包抄到了Geek'后方,尽管小狗被追了一路阵亡,但AR从三路杀出,蓝猫几乎无敌般收割了战场,Geek三大哥全部阵亡,光法买活。AR此战后领先6K,彻底掌握了战场主动权。

尽管Geek找机会成功击杀了小狗两次,巨魔经济也追了上来,但蓝猫装备已成型,22分钟AR选择打盾,Geek姗姗来迟,蓝猫瞬间先手秒掉玛尔斯。AR集合开始入侵Geek野区,27分钟蓝猫看到人后一马当先秒掉花仙子,自己吃了所有火力后阵亡。但小狗亚巴顿主宰了战场,击杀了巨魔。

AR也不急,33分钟再次打得不朽盾后开始冲击中路高地,亚巴顿直接先手跳到高坡上开视野,蓝猫羊刀在手带狗瞬间切入羊住巨魔将其秒掉。

小狗带队杀上上路高地,玛尔斯在后被蓝猫先手切入控住,亚巴顿莱恩也跟着跳入战场秒掉滚滚。AR轻松拆掉上路。

巨魔复活后还想追出来打,但刚开大就被小狗感染,开着BKB愣在原地白给。AR顺势拆出超级兵,Geek稍作抵抗后便打出GG。

第三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玛尔斯打宙斯,上路蜘蛛+蝙蝠对露娜+陈,下路兽王+光法对酒仙+花仙子。

Geek中下路小优,蜘蛛被露娜压不少,但对线期过后蜘蛛占据上半边不停发育,经济很快追了回来。AR没节奏点前期小劣,13分钟兽王做出A杖后开始集合推进,初次出击在河道抓到AR双酱油。Geek趁着强势期不停推塔,尽管兽王送了一波但AR的露娜和宙斯尚未成型,只能暂且避战。21分钟兽王打得不朽盾,开始上高。虽然AR经济不落后但正面还是打不过。

27分钟Geek集合冲AR野区,老陈宙斯被抓到瞬秒,酒仙大招结束后也被留住。Geek趁此机会快速推掉下路,中路酒仙复活后马上赶到战场,保住了中路兵营。

32分钟Geek再次打掉肉山,气势汹汹杀到AR下路,兽王鱼叉回露娜后瞬间将其秒掉。但Geek技能全交也不好继续推,暂且撤退。

38分钟Geek再次进攻中路,这次露娜开出BKB,与宙斯在竞技场内大战玛尔斯和兽王,两人被月刃连环弹射全被弹死。AR突然一波团灭了Geek,露娜更新了圣剑,局势似乎好了起来。

但好景不长,Geek开雾在高地下找机会,露娜一露头兽王和蝙蝠就齐出,两人大招死死控住露娜,露娜一下没A直接阵亡。Geek拆出三路,AR自知不敌只得打出GG。Geek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猛犸打宙斯,上路大鱼+莱恩对小狗

6分钟宙斯试图抢矿,AR察觉后众人全部赶来,合力将宙斯拿下。但Geek前期输出拉满,不停找人干架,打得AR节节败退,双方人头很快来到4-12。

19分钟Geek再次集合冲AR野区,大鱼莱恩被控秒躺,Geek一路追杀再次在上路抓到电魂,AR中期被打的有些还不了手。

不过Geek的蝙蝠频频失误,多次团战跳入人群白给,送了AR两波,双方经济差也没有拉开。28分钟Geek再次开雾抓人,蝙蝠先手猛犸但手慢了让猛犸开出BKB,反倒是小狗被拱了回去。AR众人马上集火小狗,VS缺犯了致命失误,点歪了把前排满血船长换了回去没救下小狗。Geek被打了波戏剧性的团灭,双方经济来到同一起跑线。

29分钟Geek尝试打盾,蝙蝠带狗埋伏在传送门处,AR竟选择无视野TP圣坛,大鱼落地就被控住白给,Geek顺利打得不朽盾。

41分钟双方围绕在下路拉扯,Geek小狗不停钻石头人开视野,AR雾被破也不敢对小狗动手,反被宙斯开出视野,俩酱油被杀,大鱼被拉回也跟着阵亡。

Geek气势汹汹杀到AR高地,轻松推掉上路。凤凰绕后想办法引走宙斯船长,猛犸趁机对落单小狗动手打掉其不朽盾。但小狗起身后Geek众人支援到位,AR只得作罢撤退。

50分钟双方再次围绕在肉山处展开大战,莱恩走位离谱被先找到阵亡,猛犸拱回小狗但没能将其秒掉,反倒自己和大鱼被秒。关键时刻电棍站了出来,开启BKB对着小狗狂抽,大鱼猛犸也选择买活,Geek只得丢下小狗撤退,AR惨胜,控下肉山大鱼带盾。

55分钟AR集合推中,Geek众人开雾绕后,宙斯打出AR众人视野后蝙蝠再次失误带狗走上去被猛犸大到,船长什么事也没干在原地被晕到死,Geek两大哥全部白给,但中路兵线被宙斯断掉,AR拆掉中路高地塔后撤退。

此战后AR彻底转为优势,58分钟AR开雾进攻中路,莱恩先手断掉蝙蝠,凤凰在侧面被狗和船长击杀,猛犸见此情况马上跳大控住四人,刷新继续两极反转粉碎了Geek。

AR气势汹汹拆掉中路后直接基地,船长宙斯买活试图守家。AR打急了被宙斯消耗不少状态,小狗马上买活追出,在基地还剩一半血量时打退AR,大鱼电魂全部阵亡,局势再度扑朔迷离起来。

65分钟Geek带盾反攻,AR见船长走位激进欲对其动手,但船长有护盾符和盘子根本死不掉,AR技能全交仅打掉小狗不朽盾,不得已只能撤退,留下买活凤凰被击杀。

Geek开始标记+狂暴消耗AR最后一路,AR尝试外出应战但Geek视野良好,没能取得战果,只得龟缩防守。眼见最后一路要被磨掉,AR只得主动出击,大鱼先手打出Geek位置后猛犸终于大到船长和小狗,Geek两酱油也被秒掉。船长及两酱油马上买活。Geek坐不住了开雾主动出击,蝙蝠却又又又送了,跳上去继续白给。VS在追击中也被击杀,AR顺势杀到Geek基地准备终结比赛。但AR在拆家时再度被船长宙斯拉扯麻,买活电魂乱战中被杀,Geek反推到AR基地拿下比赛。

第三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火猫打赏金,上路巨魔+大牛对玛尔斯+骨法,下路伐木机+墨客对大圣+先知。

AR双酱油对线期频繁游走,多次击杀Geek双酱油,但中路火猫打不过赏金被压不少经济。

对线期过后Geek赏金玛尔斯频繁出击想找节奏,但频频失误,人没杀掉自己大哥和中单反倒送了两次。

火猫开始带队打架,墨泳+火猫冲脸打得Geek有些还不了手,AR三大哥经济得以全场领先。

Geek阵容打不过经济又落后,陷入了慢性死亡,20分钟大圣BKB第一波先手开团也仅杀掉墨客一人,而AR的无解肥巨魔像怪物一样一路平推,26分钟拆掉下路高地。Geek绕后开雾也只能杀个墨客作罢。双方经济差越拉越大,32分钟AR顺利打掉肉山,开始平推上路。

Geek不敢接团,只得眼看巨魔拆掉三路。Geek临死一搏,所有技能全交结果一个人都杀不掉,只得打出GG。恭喜AR拿下别墅杯预选赛冠军!

以上《DOTA2 AR战队3-2战胜Geek战队》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