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完全碾压 IG 2-0击败Zero

2024-03-27 23:00: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败者组,IG 2-0击败Zero,他们将在明天十点的败者组决赛中对阵LGD。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瓦拉几亚S1中国区预选败者组,IG 2-0击败Zero,他们将在明天十点的败者组决赛中对阵LGD。

比赛概况:第一局IG前中期运营完爆Zero,獸和全能不停抱团抓人抓的Zero有些没脾气,后期无敌飞机顺利接管比赛。

第二局IG伐木机人马两大肉根本死不掉,全程压着Zero打,TB更是无解肥中肥,轻松碾压。

第一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獸打小小,上路全能+墨客对小骷髅+蝙蝠,下路飞机+莱恩对伐木机+小小。

前期IG打的Zero有些还不了手,獸带双酱油主动出击打得Zero节节败退,8分钟打了个5-0.

虽然伐木机参战后打回了些劣势,但IG还是压了Zero一头。16分钟IG开始全线出击,先在下路抓死小骷髅,再在中路打团连杀Zero剩下四人,一下打崩了Zero。

22分钟IG顺利拿下不朽盾,Zero正面完全打不过,几兄弟在野外不停被抓。32分钟IG再次抓到小骷髅后打盾,飞机带盾逼高,小小将飞机丢回但两酱油被链接连住瞬间被秒,飞机正面轻松击杀小骷髅,Zero只得打出GG。

第二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女王打伐木机,下路露娜+冰女对人马+莱恩,上路电魂+小小对TB+小鹿。

双方前期并未有太大冲突,IG还是占得小优。16分钟伐木机在河道被抓,Zero全员出击抓掉伐木机和莱恩,打回一些劣势。

20分钟双方开雾在中路遭遇,伐木机顶在前面根本打不动,Zero集火杀掉人马后全部残血,留下电魂和两酱油被击杀。伐木机一路追杀,再在野区抓到露娜,IG再次大优。

22分钟Zero冒险偷盾,虽然露娜成功打完但其余两大哥都被留住阵亡。露娜带着盾也没取得什么战果,Zero还是被IG追着打,中路也被破掉。33分钟IG带盾后开始推下,没人正面顶得住无解肥TB,Zero连续阵亡三人后全部买活,TB拆掉高地塔后撤走。

待变身CD转好后TB再次站上高地,露娜正面瞬间被秒,Zero毫无一战之力只得打出GG。IG 2-0顺利战胜Zero。

以上《DOTA2 完全碾压 IG 2-0击败Zero 》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