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深度分析TI3参赛战队阵容:欧洲战队篇

2013-07-30 16:4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3即将开赛之际,来看看欧洲战队的最新阵容吧。以下内容主要是依据自6月4日以来战队所选择的阵容数据。

Virtus.Pro战队

Virtus.Pro

Virtus.Pro在Dreamhack Summer 2013上。图片来源: GosuGamers

Virtus.Pro

从VP的选取热门英雄榜来看,他们的阵容还是比较平衡的,有推进、gank以及团战。这支俄罗斯战队擅长于在游戏中期赢得比赛,这也让他们会经常选择在该阶段的抢眼英雄。比如在10-15分钟就掌控全场的英雄,像先知和痛苦女王痛苦女王的被选取率共有68%,紧接其后的是殁境神蚀者殁境神蚀者,他可以在早期出梅肯斯姆梅肯斯姆以及黑皇杖黑皇杖的情况下创造奇迹。他们最常选取的辅助,是从前期游走、gank到推进、团战都过渡得很好的英雄,像复仇之魂复仇之魂(令人惊讶的选取率高达21.8%),拉席克拉席克祸乱之源祸乱之源以及娜迦海妖。

而被ban榜上,可以看到在对抗VP战队时,娜迦海妖的被ban率是41.1%。这支俄罗斯战队,是在娜迦海妖被加强后,比较早地把她的实力展现在世人面前。另一个令人瞩目的英雄是干扰者,NS很喜欢配合娜迦进行使用,作为一个辅助,他的适应性很强,32%的被ban率也说明VP把这个英雄也用得很溜。

从这点来看,雪亮的眼睛或许发现了榜单中缺少carry英雄。这个确实代表了VP的进攻性阵容以及打法思路,常常会看到比赛前期就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胜利,中期英雄也像辅助一样能在前期游走。这样的思路提供了更多的观赏性,但有时会失效,在没有足够火力发展到后期的情况下,会被敌方打回来。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CS@1717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