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青训选拔赛 九位天才获试训资格

2018-11-01 11:14: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周,由国内四大俱乐部IG、EHOME、LGD和VG联合举办的CDEC青训选拔赛线下阶段开启,经过层层选拔的30位选手齐聚杭州,争夺进入四大俱乐部试训签约的机会。

1

上周,由国内四大俱乐部IG、EHOME、LGD和VG联合举办的CDEC青训选拔赛线下阶段开启,经过层层选拔的30位选手齐聚杭州,争夺进入四大俱乐部试训签约的机会。

2

参赛选手合影

3

CDEC教练(负责青训方面,下文中的教练均为青训教练)在向选手们介绍相关事宜

4

工作人员们正在激烈讨论赛事安排

今天,我们在这里揭晓九位“被选召的孩子”,在线下四天的选拔比赛中,他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俱乐部的认可,抛下橄榄枝邀请他们参加试训。

5

EHOME俱乐部挑中了来了江苏盐城的17岁少年田宽中,他也是这次参加选拔的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虽然在四天的对抗中,操刀一号位的田宽中胜率并不拔尖,但是他的个人水平还是受到了EHOME的赞赏,再加上年龄较小可塑性极强,正是EHOME需要的那个人。

6

EHOME教练Sunday

7

田宽中

IG教练相中的选手是李国豪和陈运熙,这两位都是节奏型人才,主打三号位和四号位。其中来自上海的李国豪在选拔赛中的胜率十分之高,这和他对局势的出色把控密不可分。湖北武汉的陈运熙胜率虽不及李国豪,但IG教练从他的身上看到了年轻人的灵性。值得一提的是IG十分看好这两位选手,给出承诺只要能够通过试训,便有机会进入一队,这对于初涉职业的年轻选手来说,无疑是一展宏图的最好机会。

8

IG教练

9

李国豪

VG俱乐部对于后备选手的培养十分看重,邀请了四位选手参加试训,分别是中单的徐永帆,四号位的田坤、张世文,以及五号位选手陈炳路。田坤和张世文的胜率在所有选手中都属于上乘,俗话说“败者未必是弱者,但胜者一定是强者”。另两位,徐永帆和陈炳路虽然胜率不算出色,但他们在比赛中的操作是局势把握都很让VG满意,同样获得了试训机会。

10

VG教练Lucas

11

Lucas在考察选手的表现

12

张世文

最后两位幸运儿是来自陕西西安的杨天航和来自湖北武汉的赵佳懿,他们凭借在选拔赛中的精彩发挥被CDEC选中,即将前往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战队参加试训。其中赵佳懿还是我们之前的采访对象,他希望能够相仿Fade等选手一步步成为国内顶尖的职业选手,而如今他成功迈出了第一步,祝他能够在西恩DOTA史上留下自己的一笔。

13

CDEC教练

14

杨天航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