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明星战队Virtus.pro 最终调整阵容出炉

2013-08-30 10:15: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irtus.pro的最后阵容确定,ARS-ART(Sergey Revin)未在其中。总共五名选手是NS, LighTofHeaveN, God, Goblak 和 Resolut1ion.

vp

Virtus.pro的最后阵容确定,ARS-ART(Sergey Revin)未在其中。总共五名选手是NS, LighTofHeaveN, God, Goblak 和 Resolut1ion.

现在该战队的老成员只有NS一个,他将把队长的指挥权交给Goblak.选手NS已发表过很长的声明,他并不适合队长这个位置,而他能在这个位置上是由于丰富的经验以及眼见。昨日,LighTofHeaveN已被证实是该战队的一员,但更可能在打野位上。

年轻有为的Resolut1on来自iCCup战队,将会在新战队中打中路位置,取代cRazy / tamemywild.那么中路明星选手God就要打硬核位置了,他也是第一个官方宣布离开LGD.int的选手。这些成员除了Resolut1on,其他人都在某个时期在同一个战队待过(像DTS,Moscow Five,Darer)

Virtus.pro战队经理LeX(Alexei Kolesnikov)的声明:

“晚上好,粉丝们以及Dota爱好者们!在开始新的征程前,我们是五味杂陈,有悲伤有激动。我要再次感谢一直陪伴我们的粉丝,还要特别感谢一位重要人物及选手:Sergey Revin。

建立一支新的战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所以我希望新队长 - Goblak(Artur),有强大执行力、无限激情、并富有创造性。欢迎Sergey从中国回来,想死你了!Dima,你可以在游戏中做任何事。Yaroslav,全世界都在怀念你的“NS-Dota”.Roma,在游戏内外的名声都不错,现在再提高一个层次吧。

加油 Virtus.Pro!”

现在Virtus.Pro的阵容:

Russia Yaroslav "NS" Kuznetcov

Russia Dmitry "LighTofHeaveN" Kupriyanov

Russia Sergey "God" Bragin

Ukraine Artur "Goblak" Kostenko

Ukraine Roman "Resolut1on" Fominok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CS@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