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深度分析TI3参赛战队阵容:欧洲战队篇

2013-07-30 16:4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3即将开赛之际,来看看欧洲战队的最新阵容吧。以下内容主要是依据自6月4日以来战队所选择的阵容数据。

Fnatic战队

Fnatic

Fnatic正在EMS One Summer线下决赛上选取英雄。图片来源:EMS One

Fnatic

和之前介绍的战队相比,Fnatic更关注于保证给Era一个强力的carry英雄,选择噬魂鬼以及矮人直升机的比例总共有60%。他们也趋向于放弃打野,因此我们只能看到黑暗贤者以及谜团谜团(更多地是扮演打野的角色)在榜上。Fnatic这支战队,是非常难被推进的,因为他们常常选取一些辅助英雄,像娜迦海妖娜迦海妖(26.3%),以及光之守护者(22.5%),他们都可防可攻。

被Ban榜单上,先知以及噬魂鬼是被敌方ban得最多的,主要是因为Trixi 和 Era在用这两个英雄时都很出神入化。然而,最显著的是,干扰者干扰者的被ban情况,Fnatic每次都用他配合娜迦海妖、黑暗贤者以及其他的AOE英雄,造成恐怖的组合伤害,因此干扰者也榜上有名。

不同于Alliance,Fnatic相比于其他战队,后者的被ban率差相当低,这也意味着他们有更灵活的阵容打法。他们也是唯一一支战队,其成员可以在任意时刻转换他们的角色。再配合他们明智的推线选择,Fnatic往往在线上都能占得上风。但如果不奏效,他们在后期就会遇到不少困难,并寄希望于大团战中改变局势。

下一页 Mousesports战队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