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深度分析TI3参赛战队阵容:欧洲战队篇

2013-07-30 16:4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3即将开赛之际,来看看欧洲战队的最新阵容吧。以下内容主要是依据自6月4日以来战队所选择的阵容数据。

Mousesports战队

Mousesports

Mouz在EMS One Summer中夺得线下赛冠军。图片来源:EMS One

Mousesports

Mouz喜欢在前期小团战中给Black^创造空间,因此常常会选择进攻型的中单英雄,比如帕克、兽王兽王(二者的选取率共有61.3%),以及一些在前期挺有用的辅助英雄,像拉比克以及司夜刺客(二者选取率共62.1%)。他们对所有位置都比较关注,这也意味着他们这支战队更平衡。虽然司夜刺客不再是首ban/选的对象,但如果Mouz选到了,还是能创造势如破竹的效果,司夜刺客的被ban率有23.1%。

有趣的是,Mouz还是很喜欢暗影恶魔暗影恶魔(每5局就要选取一次),他是一个强力的辅助英雄,但不知道在后期的排位如何就萎了。就被ban榜来看,有些人看到修补匠修补匠可能会显得比较惊讶,在对抗这支德国战队曾被单独ban掉。Mouz粉丝知道他们有时用修补匠打野,来应对敌方的推进,同时增加己方的推进能力。

如果没有提到Mouz的打法创新者以及打钱专家:FATA- 和 Black^,这就犯了个极大的错误。FATA-的拿手英雄帕克被ban率是高达35.8% ,同时由于Black^的高超打钱技巧,敌法师敌法师的被ban率有26.3%。这两个英雄经常被对方战队ban掉,而让syndereN有更多的其他选择。

下一页 Virtus.Pro战队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