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e离开EG战队 并公布新成员首字母

2013-09-02 09:57: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Bamboe发了条微博,正式宣布他成了自由身,这也意味着EG终于放他走了。“F D J U M”将成为新的EG Dota2战队成员的首字母。

作者:Eric "reinnnn" Khor@gosu 翻译:CS@17173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Bamboe

Bamboe发了条微博,正式宣布他成了自由身,这也意味着EG终于放他走了。“F D J U M”将成为新的EG Dota2战队成员的首字母。

SexyBamboe(Alaan Faraj),作为EG战队的最新成员,自从TI3结束后,大家就预测他会离开战队,现在,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

在他的最新微博上,Bamboe已正式说明他成了自由身,也表明EG终于放他走了,他会继续寻找新的一支战队。

Bamboe在2013年5月加入Evil Geniuses战队,以取代传奇队长Maelk(Jacob Toft-Andersen)的地位,后者从选手转变为教练。在他在该战队期间,Evil Geniuses获得的成就,主要是各种大赛的第二名,比如WePlay联赛、EMS One的第二名,以及Dreamhack Summer的第三名。

在Bamboe接下来的微博中,提到EG的队长Fear(Clinton Loomis)也发了条微博“新的EG阵容是:F D J U M”。根据这条消息,我们也能确定Bdiz也会离开这支战队。后来这条消息被删除了,但我们可以开始猜想谁将会和Fear一起加入EG。

EG官方战队选手阵容:

美国 Clinton 'Fear' Loomis

美国 Jimmy 'Demon' Ho

美国 Robert 'Bdiz' Tinnes (?)

加拿大 Jio 'Jeyo' Madayag

可能的新成员:

F - Fear

D - Demon

J - Jeyo

U - Universe

M - MSS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CS@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