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亚军Navi战队 正式宣布不会有阵容调整

2013-09-04 16:28: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段时间有些关于TI3亚军Natus Vincere战队(Navi)的换选手传言,现在官方已经出来证实他们不会进行阵容调整。

作者:Eric "reinnnn" Khor 翻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navi

前段时间有些关于TI3亚军Natus Vincere战队(Navi)的换选手传言,现在官方已经出来证实他们不会进行阵容调整。

这个传言,开始于XBOCT(Alexander Dashkievich)在个人的VK页面上,称他的队友为一群蠢货,但Na`Vi确认他们的明星carry选手已经在评论中进行了道歉。

XBOCT的声明:

有关我之前的言论,我将向队友道歉。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我们有了一点小纷争。虽然我已经把它搁置一边,但不好的情绪仍在。我是一个很冲动的人,并有时会感到懊悔。我很高兴大家能找到共同之处,并且战队的阵容不变。

据说,Na`Vi在Star Series VII的比赛中将没有XBOCT的参与,因为他还在休假。而战队的阵容还没有宣布。

Natus Vincere战队选手阵容:

爱沙尼亚 Clement 'Puppey' Ivanov (c) 

乌克兰 Daniil 'Dendi' Ishutin 

乌克兰 Alexander 'XBOCT' Dashkievich 

乌克兰  Gleb 'Funn1k' Lipatnikov 

德国 Kuro Salehi 'KuroKy' Tahasomi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CS@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