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深度分析TI3参赛战队阵容:欧洲战队篇

2013-07-30 16:4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3即将开赛之际,来看看欧洲战队的最新阵容吧。以下内容主要是依据自6月4日以来战队所选择的阵容数据。

作者: Bao "silverbret614" Nguyen@gosu 翻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TI3即将开赛之际,来看看欧洲战队的最新阵容吧。以下内容主要是依据自6月4日以来战队所选择的阵容数据。


ti3

TI3几天之后就马上开赛了,我们觉得对于大家来说,更好地了解参赛战队是很有帮助的,不带主观色彩,一切让数据说话。以下英雄选取数据统计自6月4日直到今天,开始时间也就是6.78补丁发布的第一天,我们将分析战队的阵容以及选取趋势。

今日先从欧洲Dota界开始。虽然Quantic Gaming也属于欧洲,但它不在这篇文章之中,它会在“外卡赛”篇中进行分析。

我们也采集了对抗时战队英雄的ban率,从中看看不同战队对抗时的ban英雄习惯。百分比的数值差别越大,这些英雄针对被ban次数就越多。高数据,也说明了在面对特定队伍时,对方也特别害怕遇到这些英雄。

Na`Vi战队

navi

Na`Vi战队合家欢。来源:Helena Kristianson

navi

该战队擅长于前期拿人头以及赢取团战,那么看到以下数据就毫不意外:拉比克拉比克(31.8%),陈(31.8%),黑暗贤者黑暗贤者 (30.3%),帕克帕克 (27.3%) 以及矮人直升机矮人直升机(25.8%) ,是Na`Vi战队的首选,也都是战队成员的标志性英雄。在有陈以及飞机的情况下,前期队伍十分具有攻击性,同时团战时,黑暗贤者以及帕克提供了足够的AoE伤害。其他方面,我们也看到司夜刺客司夜刺客炼金术士炼金术士(自从他们到中国后,已经变成首选之一了),噬魂鬼噬魂鬼维萨吉维萨吉也被这支乌克兰战队选过好几次。他们都很具有攻击性,但在有先知先知存在的情况下,他们也能变得很具有推进性。

奇怪的是,不是Dendi获得了最大被ban差数据,而是Puppey的陈。44%的被ban率,说明他把这个英雄用得非常好。

先不管他们对于选取非主流英雄的喜好,Na`Vi通常选取用得惯的英雄,经常也是1-2个标志性英雄在手。前5位英雄的选取率至少在25%以上,因此也是其他战队在面对NaVi时的首ban目标。然而,在ban掉陈或拉比克,也意味着将会留下维萨吉或者司夜刺客,他们也同样很危险。

下一页 Alliance战队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