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DK:梦之队新阵容想法 及参与MLG的感想

2013-09-24 11:34: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就在不久前宣布,中国Dota2战队DK将会参与今年年尾的MLG哥伦布站。这是中国战队除了国际邀请赛之外,首次在亚洲以外参与Dota2联赛。主要采访了BurNing(徐志雷),Mushi(蔡宜风),以及战队经理Farseer(彭孛),谈谈新阵容以及参与MLG哥伦布站的决定。

作者:Rod Breslau@gamespot 编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下是来自GameSpot网站对DK战队的专访,主要是有关新阵容以及参与MLG的决定。

就在不久前宣布,中国Dota2战队DK将会参与今年年尾的MLG***站。这是中国战队除了国际邀请赛之外,首次在亚洲以外参与Dota2联赛。

主要采访了BurNing(徐志雷),Mushi(蔡宜风),以及战队经理Farseer(彭孛),谈谈新阵容以及参与MLG***站的决定。

DK新阵容出炉:Mushi iceiceice携手加盟

Q:当组建这样一个新阵容时,你是怎么想的?为什么决定加入Mushi和iceiceice?

BurNing(徐志雷):我认为他们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做出这样决定的原因是,他们都有很强的好胜心。

Q:Mushi和iceiceice会给战队带来哪些新东西呢?

BurNIng:他们作为东南亚顶级选手,有许多新的战术,他们还有很强的精力以及战斗精神。

Q:Mushi和iceiceice都不是中国人,交流上会有障碍吗?

BurNIng:完全不会。虽然他们不是来自中国,但都是华裔,他们也都懂普通话,所以交流不是问题。也没有国籍问题。

Q:TI3结束时都传言你要退役了,实际情况是你组建了这支梦之队,哪些事物改变了?

BurNIng:我的朋友都在鼓励我,而我也想组建一支长期都处于巅峰状态的战队,就像2010年的EHOME。

Q:参加MGL,并再次来到美国,都有什么样的感觉?Alliance 和 Na'Vi也都被邀请了,你觉得有击败他们的方法吗?

BurNIng:能够挑战Na'vi,Alliance还有其他欧洲战队,我觉得非常兴奋。

Mushi(蔡宜风):根据我们的长期表现,我们能够击败世界上的所有战队,而我们只会败给自己。我也一直在学习,或许会有一些新的战术来对抗他们,你们就拭目以待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