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深度分析TI3参赛战队阵容:欧洲战队篇

2013-07-30 16:4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3即将开赛之际,来看看欧洲战队的最新阵容吧。以下内容主要是依据自6月4日以来战队所选择的阵容数据。

Alliance战队

alliance

Alliance战队在G-1冠军联赛上夺得了金牌。图片来源:GosuGamers

alliance

从以上数据中,我们看到Alliance首选AdmiralBulldog的拿手英雄(先知,德鲁伊德鲁伊),接着是Akke擅长的辅助英雄(光之守卫光之守卫,维萨吉,陈)。Alliance以选取各种各样carry英雄而闻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只看到2个carry英雄在这个榜单上,噬魂鬼(26.1%),矮人直升机(17%)。

瑞典人喜爱他们的德鲁伊,而对手惧怕他。即使熊灵伙伴熊灵伙伴被削弱了,AdmiralBulldog仍是最强德鲁伊玩家之一,他的标志性英雄被ban率是60.3%,而选取率是22.7%。实际上,他的先知(被ban率27.2%)以及德鲁伊,还有Akke的陈(被ban率37.5%)还有魅惑魔女魅惑魔女,都会让对手浪费一些ban的机会,也让s4以及Loda可以选取一些他想要的中单和carry英雄。

虽然Alliance的英雄选取都比较固定,但也让对手ban英雄也显得比较固定,这样每局几乎都会ban一样的英雄,然后给s4或者Bulldog选择拿手的英雄。从那以后,这就成了他们的制胜法宝。

下一页 Fnatic战队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