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秋季赛DOTA2决赛第二轮战报

2015-12-30 10:49: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CL秋季赛DOTA2决赛第二轮战报,CDECY两连胜晋级四强。

中国FTDB vs中国CDEC.Y

第一局:

天辉方FTDB阵容:暗牧 先知 剧毒 牛头 恐怖利刃

夜魇方CDEC.Y阵容:飞机 萨尔 黑弓 复仇之魂 黑暗贤者

1分半中路牛头一记沟壑晕住飞机,剧毒跟上减速,下路的先知也飞过来支援,剧毒拿到飞机一血。

15分半TB利用一个双倍符配合剧毒蛇棒偷掉肉山,随后推进下路2塔。FTDB选择开雾绕后,虽然先手将带盾的TB两条命都带走,但是CDECY其余四人战斗力极强,配合暗牧的奶和牛头的控制,将FTDB出黑贤以外四人全部击杀。

23分钟已经拥有BKB的TB带团推上路高地,FTDB的小黑在下路带线时身上没有TP,等赶回来的时候上路高地塔已经被CDECY众人推掉,开启BKB的TB变身不停的输出,跳刀剧毒在人群中放了大招毒死飞机,虽然自己和TB也交掉,但是上路近战兵营已经拆掉。

27分钟夜魇打盾,FTDB五人匆匆赶来,被下路河道的蛇棒发现走向,剧毒果断跳大大招毒到FTDB五人,结果自然不言而喻,CDECY仅付出一个牛头的代价换了FTDB的团灭,随后收掉肉山破掉中路高地。

破掉中路后CDEC.Y直转第三路,复活的FTDB众人输死一搏,无奈装备差距太大,地方又不朽盾在手,又被打了一个团灭后三路被破打出了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