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童赛后自我检讨 太后微博调戏

2015-12-28 10:34: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深夜结束的辉夜杯线下总决赛中,CDEC.Y一路高歌猛进,先后击败Ehome、CDEC、VG杀入决赛,但是在决赛中,面对从败者组杀出的Ehome,他们的经验还是略逊一筹,最终1:2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赛后,CDEC.Y的三号位Mini幂在微博主动“接锅”

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深夜结束的辉夜杯线下总决赛中,CDEC.Y一路高歌猛进,先后击败Ehome、CDEC、VG杀入决赛,但是在决赛中,面对从败者组杀出的Ehome,他们的经验还是略逊一筹,最终1:2不敌对手屈居亚军。

赛后,CDEC.Y的三号位Mini幂在微博主动“接锅”,直言自己今天的发挥很菜。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拿到线下大赛的亚军,对于整体队伍的锻炼以及团结信心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而迷途小书童则表示本来ss tb连点推进的,没有抗住争议。

而太后则表示,别找借口,快到我碗里来。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