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各大战队圣诞愿望:Navi只求一台时光机

2017-12-27 18:05: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截至明年6月,本赛季分别还有8次Major和Minor,总奖金达到1100万美元。不同战队有不同的际遇,来看看他们最希望得到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吧~

截至明年6月,本赛季分别还有8次Major和Minor,总奖金达到1100万美元。不同战队有不同的际遇,来看看他们最希望得到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吧~

EG希望不要重蹈覆辙再度犯错

数日前,目前赛事积分排名第5的EG官宣Universe离队,着实让很多人吃了一惊。

这会让EG从此爆发惊人战力?还是Universe将完成自己的甜蜜复仇?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

OG希望斩获Major

OG的新年愿望:

2018拿一次Major冠军

TI8能够进入前8

南美职业圈希望出现一名带头大哥

既然VP战队的Solo能解禁复出,Smash同样可以不是吗?别忘了,他可是目前美洲天梯榜上排名非常靠前的选手。

南美地区最需要的显然是领导能力。如果TI8上能出现南美队伍跻身前12的盛景,这对整个地区的促进作用自不必提。

Photo by: Valve

LFY/LGD希望让Super换个队

TI7的季军和殿军最近仿佛撞了墙,VG的表现已经远在两支LGD系战队之上。是时候在阵容上进行调整了。本人的建议很简单:将两队的中单换一下就好。

Mineski希望避免Faceless的命运

去年,iceiceice自筹了一只以新加坡选手为班底的职业队。起初,Faceless在东南亚地区可谓全无敌手,但终究倒在TI7预选赛。其实,目前这只Mineski队员并非无名之辈,但都没参加过TI7。

Photo by: Valve

Newbee希望能够在与欧美队的战绩上翻身

Newbee拿了完美大师赛的冠军,然而:

面对Liquid连负5次

面对Secret连负6次

梦幻联赛Major被Navi送上飞机

Team Secret希望稳定

看起来,Secret终于找到了胜利之匙。他们在梦幻联赛上的夺冠展现出足够的统治力,整个赛事只丢了一场比赛。

他们能将目前蜜月期的良好势头持续下去吗?这会是最终出现在西雅图的Secret战队名单吗?不妨拭目以待。

Team Liquid希望有爱

Liquid需要队员们保持对游戏的热爱,也需要队员们之间的团结友爱。对守江山的人来说,最难的往往是保持饥饿感。TI5冠军EG因为季末换人,被迫参加TI海选。TI6冠军Wings直接就没办法参加TI7了。目前而言,卫冕冠军的状态还算不错。

Photo by: ESL

VP希望能放假

VP已经强到带个替补队长都能拿冠军了。当然,Artstyle这种级别的替补也不是泛泛之辈。从ESL汉堡站比赛算起,在最近的52天内,VP战队密集地参加了5项比赛。圣诞新年假期对于VP来说是相当及时。

Photo by: Valve

Na`Vi希望有一台时光机

负责任地说,目前的Navi应该是一年内最好的Navi了。但是,Navi的光辉过往给他们带去了大量死忠粉,惟愿主队能梦回从前。

VG希望国内水友不要抓着Eleven黑

西方的职业选手多半认为Eleven是眼下最优秀的劣单之一,但这个兄弟似乎在国内颇不受待见。到底是什么情况?

coL希望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北美的coL战队拥有两对亲兄弟,这在整个职业体育圈都称得上罕见了。别的队需要化学反应,coL恐怕更需要生理反应。

Fnatic希望手刃Alliance

5年前,EE创立NTH战队,结果被“野蛮人”Loda扫地出门,成为Alliance的雏形,最终在TI3上大杀四方。在我们为EE设计的复仇剧本里,他在TI8决赛上遭遇唯一参赛的前Alliance队员s4,并且以4:0横扫对手。玄学而论,明年偶数年,TI奖杯又从欧美战队手里循环走了,但是也不一定归属中国队,毕竟Fnatic也来自神秘东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