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又是三比零!LGD不敌Fnatic被剃光头回家

2017-12-18 15:51: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S8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由LGD对阵FNATIC,小组赛首轮LGD状态不佳遭遇0-3惨败,本轮比赛只有至少拿到两胜才有出线的可能,但LGD依旧没有找回状态,再次0-3负于对手,整体小组赛下来一场未胜结束DS8的征程。

DS8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由LGD对阵FNATIC,小组赛首轮LGD状态不佳遭遇0-3惨败,本轮比赛只有至少拿到两胜才有出线的可能,但LGD依旧没有找回状态,再次0-3负于对手,整体小组赛下来一场未胜结束DS8的征程。

第一局LGD选出一套线上能力强的阵容,并在前期打出巨大优势,中单TS在沙王的帮助下打爆了FNATIC的猴子,同时优势路美杜莎也是无解肥。FNATIC蚂蚁选择几次游走强行找节奏,但不仅没效果,还耽误了打钱时间,期间FNATIC上路一波四人冲塔杀美杜莎不成,结果送了一波0换3,让LGD在10分钟就打出了5K的经济领先。但随后LGD连续出现失误,先是下路抓蚂蚁失败,又在中路送了两个人头。14分钟,LGD四人开雾来上,强行秒潮汐,潮汐开大反打,LGD再死三人。

18分钟,LGD抱团推中二塔,潮汐跳刀第一波,FNATIC果断开雾打先手,美杜莎被潮汐跳大秒掉,FNATIC追出去又打出0换3,并破了中塔,再拿下肉山,一波把劣势打回来。24分钟,FNATIC带盾推中,LGD非常想打这一波,潮汐捏着大招,先逼出美杜莎的BKB,然后拆了中二塔,潮汐找到机会直接跳大秒了TS,FNATIC破掉中路高地塔后求稳撤退。28分钟,美杜莎打野被抓,LGD人不齐,FNATIC打出0换3,破掉两路高地,31分钟,LGD到肉山门口找最后的机会,结果美杜莎再次被秒,FNATIC破掉三路,LGD打出GG。

第二局FNATIC拿到骷髅王加TK的打架阵容,LGD针对性的选择了小强蓝猫,对线期两队三号位都在优势路发育,但LGD大鱼只能挂机混经验,根本没法补刀,而FNATIC孽主则混的很舒服。中期LGD跟上局一样强行找节奏,结果没抓到人还送出几个人头,TK在飞鞋后,FNATIC果断抱团找机会,16分钟,LGD上路强行留人结果被打了个0换3,TK拿到三杀,FNATIC杀人拿塔,一波建立起5K的经济优势。

19分钟,FNATIC河道抓了露娜直接选择打盾,LGD过来干扰,肉山剩最后一丝血的时候,蓝猫飞进来抢了不朽盾。尽管蓝猫有盾,LGD正面依旧打不过,FNATIC持续压制,24分钟,FNATIC抱团破了LGD最后一个外塔,LGD中路强行对孽主动手,结果让FNATIC打出2换4。28分钟,小强逛街找到落单的TK,LGD终于找到FNATIC人不齐的机会秒了TK,孽主也被击杀,蓝猫完成收割,LGD一波打回3000的经济,并且双核经济反超对手排在全场前二。

33分钟,FNATIC拿了二代肉山不想给LGD刷钱的时间,TK更新羊刀,FNATIC直接选择带盾上高。骷髅王TK跳刀先手,LGD第一时间人不齐,大鱼蓝猫被秒,LGD两人买活,但对面有羊刀TK的存在,LGD根本冲不上去,FNATIC只交了盾就破了中路高地。42分钟,FNATIC再拿三代肉山,骷髅王直接冲高地秒了露娜,FNATIC拆完三路,LGD打出GG。

LGD由于此前战绩不佳,又遭遇两连败,第三场比赛无论输赢都将是LGD在DS8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FY重回四号位,YAO改打三号位,但依旧没让LGD有所起色,前中期双方都以发育为主,人头甚少,TA靠着队友屯的大量远古保证了经济第一。15分钟,拉比克偷了熊猫大,然后单开雾在中路配合队友杀了黑鸟末日,FNATIC顺势打掉肉山盾。18分钟,FNATIC抱团来下,LGD人不齐被抓,FNATIC冲塔打出0换3,再破掉下塔。24分钟,LGD在下路河道找到落单的TA,TA开启BKB跑路,LGD杀了大牛,但追得太深,FNATIC反打秒了影魔,并收了二代肉山。26分钟,FNATIC找了一波LGD人不齐的机会,在野外抓了熊猫,又连续击杀黑鸟末日冰女,直接打了一波0换4,LGD四人读秒,FNATIC轻松破掉中路高地。LGD没有翻盘点,又挣扎了数分钟后只得打出GG。

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一直被人说拖后腿的EE在这三局里一次都没死过!

在昨天三比零负于Optic以及今天三比零负于Fnatic之后,LGD一分未得,遗憾的告别了此次DS8联赛,也是创下了巅峰联赛上中国队伍的最差成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