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League淘汰赛大战一触即发

2020-12-09 19:21: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目前EPIC League赛事的小组赛对决已经全部结束,淘汰赛的完整名单也与大家正式见面了

目前EPIC League赛事的小组赛对决已经全部结束,淘汰赛的完整名单也与大家正式见面了。进入淘汰赛的队伍有,VP、维京人、NAVI、秘密、NIGMA、LIQUID、OG、黄色潜水艇(YELLOW SUBMARINE)。同时次级联赛的队伍也已经出现,包括了GAMBIT、404、A队等。这些队伍会在两个赛区中展开双败对决,长达一个多月的预选和小组赛终于结束了。

第一分区这边的队伍,除了黄色潜水艇外,其他的队伍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赛事的前四名,VP、维京人、NAVI、秘密,每一支队伍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力。VP从二队提升到一队后,表现出来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绝对是目前CIS赛区的大哥大。而维京人,如果你有看过C5关于维京人采访报道的话你就知道,这是一只犹如WINGS一样怀揣梦想的队伍,从网吧队一路走来,成为如今赛事的胜者,他们是冲着冠军去的。NAVI和秘密都是豪门,近期NAVI的发挥也很不错,但是相比秘密还是差了一点,毕竟后者在今年创造了DOTA2的新纪录。

剩下的四支队伍,NIGMA、LIQUID、OG、黄色潜水艇除了新队,其他的也都是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特别是OG,擅长团队协作,逆风翻盘,最终的比赛结果还要打过才知道。

至于次级联赛,竞争环境差了一些,许多都是不知名的2、3线队伍,404或者A队应该能有不错的发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