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ma宣布Miracle-将短暂休息 教练替补

2021-12-06 18:16: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Nigma Galaxy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的明星选手、二号位Miracle-将进行一段短暂的休息,在这段休息时间内教练rmN-将替补出场。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Nigma Galaxy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的明星选手、二号位Miracle-将进行一段短暂的休息,在这段休息时间内教练rmN-将替补出场。由于S级联赛对替补选手的出场次数有限制,因此可以确定的是Miracle-的这段休息时间确实不会太长。以下是官宣的全部内容:

DPC情况更新:

Miracle-将会短暂休息一段时间,我们的教练rmN将在赛季初的几场比赛替补上场。

Nigma Galaxy在S级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是Tickles战队,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0点进行。而随后,他们将在圣诞节假期前迎战Tundra、OG和Secret三支劲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