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闪耀着的VG双子星,完美盛典再敬英雄

2018-12-04 21:55: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你是否还记得起那个第一次带你进入DOTA世界的人?在宿舍激战DOTA2的时光,还有在网吧与好友共同庆祝胜利的瞬间,这些回忆对于每一位Dotaer而言都甘之如饴。

你是否还记得起那个第一次带你进入DOTA世界的人?在宿舍激战DOTA2的时光,还有在网吧与好友共同庆祝胜利的瞬间,这些回忆对于每一位Dotaer而言都甘之如饴。

有一句通俗且简练的话语能够概括与朋友并肩奋战的感觉:

“兄弟DOTA,BEST DOTA”。

作为一款团队竞技游戏,你可能以一己之力拯救过世界,但团队的力量往往更为关键、重要。对于一个团队来说,信任感与默契度往往决定了能否其能否取得最终的胜利。

在职业赛场上,一个团队更需要这份信任感与默契。经过长时间训练的相处与磨合,DOTA2的赛场上总能够涌现出令人惊艳的双子星组合。

来自VG俱乐部的VG. Paparazi灬与VG.Ori即是赛场上不可多得的一对双子星。

1

作为VG俱乐部的一、二号位选手,Paparazi灬与Ori是新赛季队内的绝对核心。他们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高深莫测的个人实力,又好比两个人同样腼腆内向的性格。在个人能力方面,Paparazi灬与Ori皆十分出色。前者作为国服第一个8000分选手,第三位9000分选手,更在一段时间内虎踞天梯榜首。而Ori自17年初加入VG俱乐部后更是经历烈火,终练就真金,两年韶华并未白费,如今的Ori已可跻身世界一流中单之列。

Paparazi灬已于DOTA2亚洲邀请赛SOLO赛上收获两次冠军奖杯

Paparazi灬已于DOTA2亚洲邀请赛SOLO赛上收获两次冠军奖杯

过高的天梯排名只能侧面证明一位选手的能力,因此对于Paparazi灬与Ori而言如何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则更为重要。Ti赛场上,Paparazi灬的恐怖利刃能够一骑绝尘带领团队取得胜利;Ori的莉娜能够对线期单压圣堂刺客,反过来,在Ori的手中圣堂刺客也能压制莉娜。

属于Paparazi灬与Ori的精彩时刻难以胜数,但在Ti之路上却总是坎坷多艰。Ti7上,Paparazi灬代表IG.V出战,落入败者组后负于Ti6亚军DC战队之手。而Ori则先于两个月前的中国预选赛中失利,未能取得前往西雅图的机票。

Ti8赛场上的VG双子星

Ti8赛场上的VG双子星

一年后,Paparazi灬加入VG战队,双子星正式成型,VG战队一时风头无两。但在刚刚过去的Ti8上,Paparazi灬与Ori两人却折戟败者组,负于秘密战队。

失败从来都不是最可怕的那个,放弃才是。所幸,Paparazi灬与Ori从未放弃,自新赛季开启,VG战队以全新阵容问世。包括Rotk在内的原VGJ.T三人组的加入为团队带来了更强的节奏点,VG.Dy则为整个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ESL ONE汉堡站上的全新VG战队

ESL ONE汉堡站上的全新VG战队

目前,Paparazi灬与Ori已由中国区预选赛成功晋级重庆Major正赛。对于他们而言,ESL ONE汉堡站亚军、吉隆坡Major上的失利都将被埋葬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在全新的时代里,已成功打入两个Major级赛事的Paparazi灬与Ori这对双子星,其正以更强的意志、更不屈服的态度及毅力拼搏与战斗着。

英雄所敬略同。Paparazi灬与Ori是战斗于远古遗迹守护之战中的英雄,同时也是优秀的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完美盛典2018致敬这对愈挫愈勇的电竞双子星,同时也致敬每一位电竞人对于电子竞技的热爱与奉献。现在,作为玩家的你手中仍握有宝贵的一票,即刻登陆》》》2018完美盛典投票页面《《《为你最喜爱的选手、战队或是解说投下最为重要的一票。

同时,你也可以亲临现场,》》》购买门票《《《近距离接触那些始终由你所热爱并支持着的他们。由热爱,变为更加热爱,2018完美盛典同样致敬每一位玩家对于电子竞技的热爱,这份属于青春的梦将由我们共同携手前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