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宣布JaCkky和Xepher加入完成重组

2020-12-02 17:22: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个月,T1动作频频。先是March加盟担任教练,后又是新晋一万一选手Karl加盟。那时队伍阵容里就已有五人,但在V社官方战队注册页面显示一号位inYourdreaM和辅助Poloson已经离队,当时俱乐部并未做出解释。

上个月,T1动作频频。先是March加盟担任教练,后又是新晋一万一选手Karl加盟。那时队伍阵容里就已有五人,但在V社官方战队注册页面显示一号位inYourdreaM和辅助Poloson已经离队,当时俱乐部并未做出解释。在27日早间,T1终于正式宣布JaCkky和Xepher加入代替了inYourdreaM和Poloson的位置,最终完成重组。

新加入的两位选手中,老挝选手JaCkky就是之前在巅峰联赛第十三赛季东南亚区登顶的队伍Motivate.Trust Gaming的一号位,他们在淘汰赛阶段以5-1的总比分两度击败Abed和March率领的东南亚银河战舰Among Us。

另一位印尼选手Xepher历任Tigers、Geek Fam等队的辅助位置,在Tigers时期,他帮助队伍在梦幻联赛第十赛季Minor夺冠,获得了晋级吉隆坡Major的名额。

目前T1俱乐部的阵容如下:

一号位:JaCkky

二号位:Karl

三号位:Sam_H

四号位:Jhocam

五号位:Xepher

教练:March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