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中国区海选:烈火强势击败FTD.A

2019-12-02 16:40: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烈火以2比0击败FTD.A..

莱比锡Major海选赛Blaze vs FTD.A 第一局

Blaze阵容:先知 直升机 亚巴顿 死灵龙 发条

FTD.A阵容:小鱼人 剧毒 火猫 巫妖 拉比克

烈火队选出了一套推进阵容,对线期烈火队杀鸡节奏良好,但FTD的无解肥火猫和剧毒拉比克成为了烈火前期推进的最大障碍,烈火阵容控制不足,难以留住对方的双大哥。

25分钟FTD下路动手亚巴顿不成被烈火反打小鱼阵亡,烈火直接推进下路高地,推掉高地塔后FTD追出留人却被烈火反打团灭,烈火顺势推掉了下路高地。

30分钟烈火上路抓死小鱼之后选择打盾上高,面对团队装拉满的烈火众人,FTD输出不足被推掉中路高地,33分钟烈火推进上路高地,FTD正面不敌打出GG。


莱比锡Major海选赛Blaze vs FTD.A 第二局

Blaze阵容:先知 火猫 剧毒 龙骑 白牛

FTD.A阵容:水人 亚巴顿 蓝猫 火女 双头龙

对线期烈火小优,FTD的蓝猫凭借不断的游走尝试打开局面,烈火则利用先知剧毒龙骑展开推进,FTD阵容前期缺乏打架能力被烈火连推外塔,烈火在哨塔和赏金符的争夺上占据优势

26分钟烈火先后抓死水人蓝猫后拿下中路高地防御塔,28分钟FTD主动出击但正面输出匮乏,秒掉剧毒后水人再次被击杀,烈火拿掉中路高地

30分钟烈火强势推高,FTD正面无法应战,水人被秒后FTD打出GG


烈火下一场将要对阵Revive,谁赢谁进去预选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