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ey Glamazda 接任VP战队总经理

2019-11-28 09:54: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晚,VP战队官方发布公告,Sergey Glamazda接任Virtus.pro战队总经理。以下是公告原文:

昨晚,VP战队官方发布公告,Sergey Glamazda接任Virtus.pro战队总经理。以下是公告原文:

QQ截图20191127115156.png

Roman Dvoryankin自2016年8月起担任Virtus.pro威劈战队总经理,将于2020年1月正式离开俱乐部。该职务将由前全球分析和咨询公司Nielsen的俄罗斯办公室主管Sergey Glamazda担任。

Roman Dvoryankin:“感谢我们的队员们,没有他们,我们无法取得任记录和胜利,无法获得任何杂志封面和电视露面的机会。我对媒体团队们在观众增长和商业指标做出的贡献无比满意。当然,我还想对粉丝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支持,感谢他们的批评,批评总是能帮助我们成长,变得更加强大。”

在Roman Dvoryankin的管理下,Virtus.pro威劈战队在Dota 2、CS:GO、LOL以及Paladins各项赛事中,共计赢得18场重大比赛,赢得1370万美元奖金,排名全球第六。

ESforce Holding首席执行官Emin Antonyan:“感谢Roman作为战队总经理所做的所有工作。在他的主持下,俱乐部在比赛成绩和媒体宣传上都有了质的提升,Virtus.pro也由此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竞俱乐部之一,不断向世界最佳发起冲击。我们也祝Roman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同时也欢迎Sergey加入我们的团队。以他成熟的经验和心态,相信他能与Virtus.pro共同开拓新天地,同时巩固我们作为最佳电竞俱乐部之一的地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