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蔽日 无解斯温 LGD让一追二战胜RNG

2020-11-18 17:59: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DOTA2职业杯第二赛季于11月14日拉开比赛的序幕,在首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12:00的VG对阵EHOME、16.:00的RNG对阵LGD以及20:00的SAG针对IG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DOTA2职业杯第二赛季于11月14日拉开比赛的序幕,在首日将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12:00的VG对阵EHOME、16.:00的RNG对阵LGD以及20:00的SAG针对IG,在首场比赛中,VG2-0轻取EHOME拿下开门红,而在第二场比赛中,RNG先是凭借高容错率阵容拿下首局,但随后LGD凭借无解肥的斯温扳平比赛,决胜局中RNG拿出奇兵蜘蛛但效果不佳,最终LGD让一追二战胜RNG拿下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下面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详细战报。

第一局:

LGD:尸王、大鱼、老奶奶、PA、POM

RNG:拉比克、凤凰、毒龙、紫猫、虚空

首局比赛,LGD在天辉,RNG在夜魇。LGD拿出了一套大鱼搭配PA打物理爆发的体系,而RNG则是围绕虚空凤凰的经典组合进行搭配的团战阵容。开局双方发育较为平稳,两条边路基本都是互肥的情况,中路毒龙则是对老奶奶有一定的压制,总体来说RNG有一些微弱优势。对线期结束之后RNG紫猫开始带队打架,效果很不错,甚至打出LGD一次团灭,在连续打赢团战之后RNG很快拿下肉山,经济领先也是超过了一万。不过PA做出BKB之后,虚空失误被大鱼跳接POM箭直接秒掉虚空,正面PA也是完成了收割,RNG打出一波RNG一波小团灭将经济扳平。

虽然中期双方经济回到同一起跑线,但正面团LGD依然打不过RNG的团战阵容。很快RNG就找到机会抓死大鱼拿下二代盾。33分钟,RNG一波推进,直接要拆光三路高地,LGD只能被迫开团,打出虚空的盾,随后毒龙的奶也被打出,LGD想要乘胜追击,但虚空回头大到了PA将其秒掉,LGD一波溃败只能打出GG。

第二局:

RNG:凤凰、巨魔、海民、黑贤、蓝猫LGD:小精灵、大鱼人、VS、斯温、骨法

次局比赛双方换边,RNG拿出巨魔和蓝猫的双核心阵容,三号位则是选出抗压的黑贤,酱油选择了海民和凤凰。LGD拿出小精灵配合斯温和大鱼的阵容,中路则是针对性地补出骨法。前期对线双方优势路都取得不错的优势,中路方面蓝猫很早就完成了对骨法的单杀,总体经济上双方基本持平。

对线期结束之后,前期发育不错的蓝猫开始带队打架,效果也很不错,早早就拿出了紫苑,不过斯温的发育基本没有受到影响,加上有小精灵的恢复加持,装备也是非常好。最终斯温拿到连击刀和A杖之后开始接团,连续赢下两波团战后成功取得优势,中期巨魔的输出被骨法严重限制,而蓝猫也是接二连三被秒,LGD优势越来越大,斯温的装备已经非常恐怖。36分钟,斯温依靠大隐刀的出其不意,连续秒掉了巨魔和蓝猫,随后直扑上路高地。残阵RNG无法阻挡LGD的攻势只能打出GG,LGD成功扳平比分。

第三局:

LGD:小精灵、VS、卡尔、水人、夜魔

RNG:大鱼人、幻刺、老鹿、毒狗、蜘蛛

决胜局,双方再次换边,LGD在天辉,RNG在夜魇。LGD这边拿出以水人为核心的阵容,同时再次拿出了小精灵,而RNG这边确定以幻刺为核心的阵容之后,在最后祭出一手蜘蛛作为试图打爆卡尔,但最终双方都调整了分路,中路最后是水人对上了蜘蛛。前期双方节奏较为平缓,但8分钟VS和夜魔在上路对PA动手,RNG众人开始葫芦娃救爷爷,在LGD众人集火下除了在中路发育的蜘蛛外其余众人全部阵亡,LGD拿到非常好的开局。

前期在边路打出很大优势后,LGD很快在中路抓死蜘蛛,随后又抓死PA,RNG直接崩盘,几乎没有一战之力的可能。而随着水人掏出虚灵刀之后,RNG众人几乎见面就死,夜魔的压制更是让RNG众人没有空间发育。21分钟,夜魔开大冲锋,秒掉PA和毒狗。随后LGD兵不血刃破掉下路高地,比赛早早失去悬念,RNG选择主动一波被团灭后直接打出GG,LGD兵不血刃拿下决胜局,同时也以2-1的比分让一追二战胜RNG拿下本次比赛的开门红,恭喜LGD!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