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博杯大师赛:SAG让一追二战胜YKW

2019-11-15 14:13: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竞博杯大师赛来到了淘汰赛正赛,第一场是YKW对阵SAG。最终SAG让一追二,击败了YKW,挺进胜者组下一轮。

竞博杯大师赛来到了淘汰赛正赛,第一场是YKW对阵SAG。最终SAG让一追二,击败了YKW,挺进胜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YKW非常针对对手中路的蓝猫,痛苦之源几乎直接住在了中路,和船长打双中。蓝猫从对线期开始就一直被击杀,到最后都没有发育起来。由于蓝猫的崩盘导致中期谜团和猴子没有发育空间,最终在29分钟就结束了战斗。YKW轻松击败对手,拿到第一分。

第二局YKW拿出了中单风行者,不过线上打得一般,倒是上下两个边路经济全场领先。YKW几人抱的很紧,连续抓人不给正面团的机会。但是等到SAG的水牛组合成行后,渐渐找回了局势。29分钟双方在下路圣坛处交火,水牛的双人暴扣直接将带盾小黑融化,风行者的风步也不能闪避小牛的图腾强化效果。SAG在拆掉高地塔后选择进攻基地,YKW五人能买活,直接敲出GG。

第三把YKW拿出了血魔和卡尔的大哥组合,线上滚滚为了直接出标枪线上被打崩。之后滚滚变成了SAG的针对对象,蓝猫多次单杀提款。但在卡尔和血魔出山后,YKW渐渐将局势找回来了一些。SAG双大哥始终经济全场领先,蓝猫和小黑在做出关键装备后开始参团。YKW的团战多次出现失误,血魔冲不上小黑的脸,卡尔也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最终在35分钟天辉下路圣坛处的团战中,蓝猫来回拉扯,带队团灭YKW。YKW敲出GG后,SAG以2-1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