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S8中国区预选赛:CTY法核发威击败VGJ

2017-11-09 17:02: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日DS8巅峰联赛迎来了第一轮败者组的比赛,首场比赛Ehome二比一击败VGJ晋级。

昨日DS8巅峰联赛迎来了第一轮败者组的比赛,首场比赛Ehome二比一击败VGJ晋级。

第一局

3

EHOME点出了大哥蓝猫和中单死亡先知,这是他们近期最爱用的双核,而VGJ.T则是选了Freeze的中单女王作为火力点,同时让Sylar的斯温走了劣势路,VGJ.T的冰魂和土猫在前期积极游走试图打开局面,人是杀了,可丝毫无法影响EHOME三核的补刀,反而是作为唯一物理输出点的斯温多次阵亡。HYM的赏金猎人更是在二十分钟前完成杀鸡的帽子戏法,搞得VGJ.T心烦意乱。

CTY的蓝猫稳居经济榜第一,老鸡的死亡先知和Faith_bian的兽王也有着让人羡慕的经济,斯温陷入补经济无限被抓的天坑之中,EHOME的雪球越滚越大。30分钟在家门口好不容打赢团战的VGJ.T抓住机会打肉山,只有女王一人输出实在有限,等到EHOME众人复活肉山大魔王还有三分之一的血,没办法了VGJ.T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打,蓝猫飞过来抢走不朽盾,CTY交了两条命的同时也吃完了所有的技能,VGJ.T再次溃败。

比赛再无波折可言,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EHOME很快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2

EHOME点出了许久不见的精灵小小组合,更是配上了五号位暗牧发誓要将CTY的小小武装到牙齿,VGJ.T选了敌法师加猛犸的组合,整体阵容还是符合他们4+1的节奏。

EHOME从对线期开始就牢牢掌握比赛主动权,在酱油的帮助下,CTY的小小成功发育成怪物,走到哪里杀到哪里,VGJ.T尝试正面迎战结果就是头破血流,没办法了惹不起躲的起,带着授予力量buff的敌法师开始了刷钱之旅,保证自己的经济不落后才是关键。

EHOME节奏完美,杀人破塔一气呵成,即使是双溅射的敌法师也始终只能和小小保持经济持平。29分半,EHOME在击杀敌法师后率先破掉VG中路的近战兵营,31分钟小小带上不朽盾。EHOME拿下VGJ.T似乎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意外出现了!33分钟EHOME四人OB小小拆下路高地,VGJ.T不愿意等死选择强动CTY,老鸡的蚂蚁走到萨尔大招里随后和精灵一起被猛犸大住,什么也没干就回泉水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发生了。VGJ.T团灭带盾EHOME守住下路,一波将经济追平,不死心的EHOME再次主动出击,结果在VGJ.T中路高地下被打了一波让他们自己窒息的5换0,从天堂到地狱只需要一个失误罢了,VGJ.T最终翻盘成功。

第三局

1

决胜局VGJ.T将恐怖利刃放到中路对线黑鸟,同时让血魔在下路面对潮汐,两个都吃装备的等级的核心必然导致队伍前期没有主动求战的资本,而阵容凶悍的EHOME依靠联动gank将经济差距逐渐拉大。

进入中期EHOME再一次因为自己的冒进葬送了前期的优势,随着血魔和恐怖利刃装备逐渐成型,VGJ.T再也不惧正面一战了。两边你来我往互有胜负,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35分钟VGJ.T开雾强行动手中路的死亡先知,EHOME其余四人就在他身后,背着永恒之盘,林肯法球加吹风的鸡哥吃完所有技能坚挺了很久才含笑九泉,EHOME借着死亡先知拉扯出的空间反杀恐怖利刃和血魔。随后又为复活的死亡先知带上不朽盾。

死神来得太突然了39分钟带盾EHOME直逼上路高地,潮汐开大毁天灭地,VGJ.T瞬间四人团灭,留下一个不知所措的血魔眼睁睁看着自家高地建筑被拔掉,EHOME艰难战胜VGJ.T,挺进败者组决赛。EHOME吃鸡分部的组建计划暂缓。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