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吉隆坡Major前瞻 LGD能否抓住版本的尾巴?

2018-11-08 15:14: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本赛季DOTA2积分赛制改革的第一个Major正赛,吉隆坡Major可以说汇聚了现如今所有的强队,美中不足的是欧洲强队,Ti7冠军Liquid和Ti8冠军OG因为队员出去旅游而放弃了这次的Major。

作为本赛季DOTA2积分赛制改革的第一个Major正赛,吉隆坡Major可以说汇聚了现如今所有的强队,美中不足的是欧洲强队,Ti7冠军Liquid和Ti8冠军OG因为队员出去旅游而放弃了这次的Major。所以这次理所当然的夺冠热门成为了LGD和秘密还有VP三个队伍。而这次Majo只要拿到冠军就达到了Ti9的直接邀请积分底线。我们就本次Major给出了我们认为实力排名前四的队伍进行分析。

QQ截图20181108151031.jpg

第四名:VG(中国赛区)

QQ截图20181108151035.jpg

作为中国的“银河战舰”,VG上个赛季的失利也让管理层痛改前非,从经理到队员换了个遍组成了现在的VG。之前的ESL one上面,VG小组赛包括淘汰赛都一路过关斩将,虽然最终败在了秘密战队的BP上面,但是实力在本次Major前四问题不大,主要问题是队员连续的比赛是否劳累和Rotk的BP能否有灵性一些!

第三名:VP(独联体赛区)

QQ截图20181108151043.jpg

冬天来了,VP也是时候觉醒来,在之前的ESl one上面,VP输给了秘密和VG仅仅排名第三,但是从小组赛的惨败到淘汰赛阶段,“北极熊”们似乎找到了获胜的感觉,而新教练能带给这个VP什么新战术也是我们所期待能看到的,而VP五人能继续一起打多久更是我们想知道的。

第二名:Secret(欧洲赛区)

QQ截图20181108151052.jpg

俗话说得好:“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在液体和新科Ti冠军OG双双度假的这段时间里,秘密战队在PPY的领导下成为了欧洲的新王。PVP联赛两局一共四十分钟击败LGD,并且在ESL one拿下冠军。Ti后的秘密果然还和往年一样凶猛,不过一般秘密在赢下一些比赛后就会疲软,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还和往年一样呢?

第一名:PSG.LGD(中国赛区)

QQ截图20181108151058.jpg

Ti8的遗憾历历在目,LGD在几乎每局比赛都快要赢的情况下,竟然送给了OG三场胜利,生生把已经到手的偶数年Ti冠军拱手相让,这支年轻的队伍也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了可能一生都无法忘记的代价。而这次Major,版本还没有大更新,对线强势的“大巴黎”还是可以称霸这个版本,主要是看教练357不在的时候,查理斯能否胜任BP手这个职务呢?而这次比赛LGD依旧是媒体认为的夺冠热门,还是那句话:“我们LGD是不可战胜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