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万贱归宗:7.07新版本的小技巧遐想

2017-11-06 14:24: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当大家都以为要感受“无尽的十月”的时候,V社的更新,却如约而至。

当大家都以为要感受“无尽的十月”的时候,V社的更新,却如约而至。

真是个引人遐(瞎)想的版本。我也瞎想了一些有点意思的小套路,欢迎一起讨论。或许我这块破砖头,也能引来玉石呢。

一. 圣堂刺客拉三野

多数人都把眼光放在了新英雄开发上,我倒是觉得这个更实用(其实主要是我没机会玩,只能瞎想,更没那个水平开发新英雄)。

本次改动后,TA大招具有了一定伤害。那么,只要不超出野怪寻仇范围,对多组野怪造成伤害,是不是可以拉多组野怪?

1

当然的咯,经济开发区真是个好地方。如图,在经济开发区的三组野怪,远古,大野,中野,分别放置陷阱,当50s时候依次引爆陷阱,即可拉三组野怪。

2

50s拉野原因是,野怪被减速了,提前让这些白天愣神晚上到点就睡的野怪们有个提前量。而放置引爆的魔法消耗并不多,完全可以做的到。

以下为其它经济开发区的效果图:

另:冰蛙改动了野怪对一些特殊英雄的仇恨,其实还是没有改利索的。以前写过一篇特殊拉野方法,讨论过迫使兵线改动拉中路远古的方法。海民牛头不在特殊英雄之列,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二. 精灵20级天赋两类应用

精灵15级天赋与20级天赋真的是看着好美——然而精灵不是替大哥二哥拉野,就是替大哥二哥挡枪,升级之路,难于上青天。

相应让精灵提升等级的方法,还是等精灵高手来谈。这里试两类配合小精灵20级天赋的英雄。

普攻攻击多个单位,姑且称之为美杜莎类。流传比较广的想法是帕克天赋和小精灵的,然而我倒觉得美杜莎才更值得一试——普通攻击,即可有组合效果,没有CD,天赋,道具限制。并不是只有主攻击才有,其他攻击到的单位也会被小精灵攻击。如图,小精灵同时攻击了三个单位。

技能中普攻攻击多个单位,姑且称之为石鳞剑士类。先叫穿山甲吧,打字方便……利用技能同时攻击多个单位,穿山甲的一技能比火猫的无影拳,对于精灵天赋来说,更加强大——无影拳只攻击一次,穿山甲攻击四次,意味着,精灵也可以快速攻击四次。

另:穿山甲装备连击刀,可以给被攻击到的单位,加上连击刀效果。连击刀不进入CD,但是也不会触发连击。图中两个斧王都有了连击刀的“加持”,但只被攻击四次,无连击刀造成的攻击。

三. 盗神与盗圣:水人与拉比克

水人也是偷窃惯犯了啊。

水人复制到的特殊技能,与拉比克类似——如德鲁伊小熊,蜘蛛蛛网等,水人的技能一到时间,这些自然就没了,小熊死,蛛网消失。复制德鲁伊我还顺手试了试都装备神杖,然后把神杖扔在小熊背包,再重新复制德鲁伊,召唤小熊,神杖没了……

水人无法复制大招,不过拉比克无法使用水人大招。我在测试之前遐(瞎)想了很多在这个前提成立的情况下的有趣情况。然而前提不成立……如图,状态栏显示窃取到了技能,然而技能栏并没有对应技能。

四. 拉比克杀神一刀斩

唔,整理这个的时候,有朋友告诉我这个想法和别人撞车了——有几个朋友帮我做过测试,有位看到了这个。也顺便整理下来吧。

拉比克天赋技能,可以说非常强大了。

天赋75%窃取技能增强,天赋加强5%失效力场,力场的进攻模式——在这些已有的情况下,神杖拉比克,窃取哈斯卡大招,可以一刀必杀。

起初在考虑大根莱恩火女大之类,然而终究是有伤害上限——于是想到了百分比伤害的哈斯卡大招,根据对方的血量提升伤害。

之前没什么机会上游戏。瞎想了许多,多是麻烦朋友,最后挑几个尝试去做,失败了的居多。举几个例子,也相当于分享一些特殊情况的结果了:我还想过穿山甲一技能期间可不可以像火猫无影拳那般开启隐刀打出多次破隐伤害——不能;水人复制沉默术士可否窃取智力——不能;大推推队友配合精灵带飞无视距离攻击——条件苛刻太难了……

更一万个小贱招是远远不能达到了。慢慢累积,总会有点……几块破砖,愿迎宝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