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不敌VP:中国军团止步汉堡Major四强

2017-10-30 15:34: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进行到决赛日,第一场半决赛在刚刚结束。中国战队Newbee 1-2不敌独联体霸主VP,以并列三四的成绩结束本次Major,他们获得了150分(战队450分)的TI8积分。而VP战队率先杀入决赛,接下来他们将与Liquid和Secret之间的胜者角逐冠军。

ESL One汉堡站的比赛进行到决赛日,第一场半决赛在刚刚结束。中国战队Newbee 1-2不敌独联体霸主VP,以并列三四的成绩结束本次Major,他们获得了150分(战队450分)的TI8积分。而VP战队率先杀入决赛,接下来他们将与Liquid和Secret之间的胜者角逐冠军。

第一局

首轮对阵,双方一言不合便开启了幻象大战,两边兼顾进攻性的同时,VP阵容偏向于带线推塔,Newbee阵容相对而言更容易守高。

开局Sccc中单蝙蝠对上了Noone的猴子,英雄劣势补刀落后了一截,只能偶尔去野区补发育,三酱油放养TB本想针对敌方拉席克,不料不仅没打出优势反而交出一二血,经济经验全面落后,后续遭遇中输出乏力,频频送出人头,对线期Newbee直接崩盘。

14分钟,VP开雾中路动手TB,被TB用出换血,同时尸王蝙蝠剧毒赶到,燃油减速+墓碑+剧毒大输出爆炸,直接打了波0换4,将对线期的劣势挽回大半。

仅仅过了一分钟,VP卷土重来,在中路抓死蝙蝠,但后续Newbee赶到后,血精刚到手没多久的拉席含恨倒地,蝙蝠复活后又拉住猴子击杀,最终Newbee 3换4,还能接受。

22分钟,白牛中路定位赏金,蝙蝠后续跳拉没视野,撤退之时,VP追过来想要强行开团,混乱中先知走位与团队脱节,被白牛定位带走,祸乱也被击杀。没过多久,复活的祸乱在夜魇上方赏金符处遇到蝙蝠,直接交大,剧毒推推救下,醒来后蝙蝠反身跳拉拉席克,将拉席克先知一并击杀,一分钟后,还是熟悉的位置,蝙蝠跳拉祸乱,先知无辜躺枪随之陪葬,Newbee顺势拿盾,虽然经济依旧由于敌方赏金的存在没能扳平,但经验已经拉开了一截。

之后便发展成了蝙蝠白牛控场的局面,一旦白牛成功定位蝙蝠后续跳拉跟上,神挡杀神。31分钟两人配合在夜魇野区击杀猴子后,中路团战再杀两人,Sccc蝙蝠超神,Newbee成功拔掉天辉中路高地塔,只是己方下路高地塔也被先知树人磨剩了一个血皮,不久后便被先知偷掉。

36分钟,Newbee中路击杀祸乱,成功破中,蝙蝠TB回到下路后再收掉了先知,这边VP留下了剧毒,却也交代了一个赏金。急需改变战局的VP选择打盾,Newbee虽然赶到,但TB变身cd,众人面对9秒bkb的拉席克毫无办法,送出了白牛蝙蝠两条命后VP成功拿盾,稳住了局势。

42分钟,VP推下,白牛蝙蝠先手拉席克,被祸乱睡住,第一时间没能秒掉,反倒是VP这边祸乱超远距离拉住开了变身没开bkb分身的TB,直接秒掉,拉席克猴子冲入人群无法无天,再杀尸王蝙蝠白牛,TB蝙蝠接连买活但都已经没了技能,根本无法接住正面团战,蝙蝠买活死,剧毒也倒地后Noone猴子杀到暴走,VP破完三路直接一波带走了Newbee。

第二局

Newbee抢下了VP上把的祸乱与先知,并拿出了Sccc与Kaka昨天大放异彩的女王沙王,VP则是一套剽悍的五力量英雄冲脸体系,Newbee见状直接最后一手伐木机加以应对。

开局精灵蓝胖本想来到中路健健身,不想沙王祸乱也是一样的想法,直接拿下一二血,之后常驻中路,Noone龙骑血炸,补刀被爆了整整一倍,好不容易运个鸡还被kpii先知偷了,好在下路RAMZES666的sven对线舒服,还有队友帮忙拉野,发育良好。而Newbee仗着线上优势直接开始推进,10分钟拔光三路一塔,并四处开雾抓人做视野,牢牢掌握了主动权。

17分钟,Newbee抓到打野sven,小精灵大招带走替其挡枪,Newbee转去打盾,VP不想放,开雾赶到,sven龙骑熊猫三大齐开,一时风头无二,连杀祸乱沙王,沙王买活打死熊猫后,Newbee控盾,期间隐身符龙骑想偷盾,被Kaka意识粉带走。

20分钟,Newbee推中,面对大勋章17格血精带盾的伐木机,VP避其锋芒,熊猫开大不断吹风伐木机打拉扯,竟打了个0换4,剩伐木机孤零零一人。但VP经济被拉开太多,只有sven一人独肥,正面战场依旧不好打。

29分钟,VP开雾打盾,被就在附近的Newbee秒意识到,先杀蓝胖,Kaka沙王跳入坑中戳了个潮汐大。

虽然盾依旧被龙骑捡起,但VP正面已经溃不成军,开大sven被推推和先知框限制的十分难受,最终Newbee打了VP一波四人团灭+盾,顺势推中,冰甲大勋章63护甲的伐木机站上高地,根本不知道怎么死,成功破掉中路。

33分钟,Newbee开雾在上路击杀小精灵sven,逼出了sven的买活,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可怜sven一身正面装惨遭推推吹风微光大勋章先知框花式溜狗,根本打不到人,最终34分钟时,2万经济领先的Newbee在天辉高地下抓死龙骑,再杀蓝胖小精灵并溜了一会儿sven后,VP敲出GG。

第三局

最后一局Newbee依旧抢下了先知祸乱,VP前四手的选择恍惚间让人以为VP才是根正苗红的中国队,最后一手顶着神牛拿蜘蛛,想来是对自己的水平十分有信心。

分路上Kaka的神牛直接中路抗压单打蜘蛛,谁想竟打出了不小的优势。下路祸乱大圣的组合对阵萨尔血魔,原本还算优势,3分钟被白牛一波游走交出一二血。这一把白牛在对线期多次游走,帮助团队拿下不少人头,起到了压制作用,颇有建树。

14分钟,对线期略崩的Newbee中路抓到落单白牛,但VP众人赶到后击杀了神牛白虎两个最肥的点,1分钟后蜘蛛打盾,神牛跳大入场,奈何小蜘蛛不多,伤害不足,萨尔在坑内框大,神牛率先被nec斩死,一同入场的大圣紧随其后,虽然白虎成功抢盾,起身后还是阵亡,Newbee惨遭团灭,这波后Newbee正面战场难以为继,只能不断依靠神牛跳刀抓落单英雄,但VP支援到位,Newbee每次杀完人都撤退不及或被萨尔拉回来击杀,形成多换少的局面,反而越打越亏。且VP三大哥一直发育,Newbee无法压制,只能选择被动防御。

26分钟,VP拿下二代肉山,拔光Newbee全部外塔,下路逼高。先知一人带线骗回白牛NEC,并一波亮眼操作极限逃生为团队争取了一定发育时间,正当众人称赞kpii机智之时,kpii转眼飞到VP上路野区送了一波,被nec大招斩死,近70秒无法买活,VP中路上高,Newbee各种技能与VP消耗拖延时间,却反而拉低了自己的血量,血魔起飞,VP连杀四人,逼出神牛买活并成功破掉中路,将经济差拉到了两万,Newbee几乎看不到翻盘的希望。

36分钟,第三代肉山轰然倒地,白牛又在下路抓死先知,VP下路佯装上高打牵制,蜘蛛一人单带掉了上路,又带着盾强拆下路,成功打出超级兵,先知神牛双双阵亡,虽然神牛买活配合队友击杀了蜘蛛,但技能全交的Newbee面对剩下4人已无力再战,神牛买活死后Newbee打出GG,遗憾的离开了ESL的舞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