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三亚新星赛四强出炉 线下决赛12月开启

2018-10-22 15:47: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MGB战队以2:0击败DBG,三亚DOTA2新星赛预选赛全部结束,VG、Newbee、EHOME和MGB四支战队成功获得线下赛参赛资格。

随着MGB战队以2:0击败DBG,三亚DOTA2新星赛预选赛全部结束,VG、Newbee、EHOME和MGB四支战队成功获得线下赛参赛资格。

1

本次三亚DOTA2新星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外同胞史编委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科学论坛共同举办的,邀请了国内几乎所有一线战队参加预选赛,共同争夺四个进入正赛的名额。

2

小组赛阶段,VG战队就在A组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3胜1负率先拿到门票,新赛季重组后,VG战队在预选赛中基本都占据前三的名次,拿到了多个线下比赛的参赛资格,期待他们在汉堡站和Major上的表现。而A组另一支备受期待的Aster战队则是表现不佳,排名第四遭到淘汰,在刚组建的那段时间,Aster让我们看到了IG双子星的强大,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这支队伍似乎开始颓了,WESG中国区前八,这次三亚新星赛的预选赛更是遭到暴打。希望他们能好好调整状态,迎战接下来的ESL One汉堡站吧。

而在B组,Newbee战队重新崛起,以小组头名率先拿到正赛门票。经过TI8淘汰赛一轮游之后,这支TI一冠一亚的荣耀战队进行了重组,但效果并不好,Major、Minor、汉堡站都没抢到门票。不过这次新星赛,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Newbee(当然肉山团还是老样子),希望waixi加盟后Newbee能够再接再厉,在后续的几个DPC预选赛上成功突围。

淘汰赛,EHOME先后击败IG.V和MGB,成功晋级线下。接连斩获WESG中国区冠军、APL冠军,八师傅执教的EHOME逐渐找到了状态,有了强队之姿,不过想要重回世界一流战队行列,他们还需要先翻过国内的几座大山。另一边,大妈的MGB在败者组决赛中击败了国土的DBG战队,这也是他们组建以来第一次打进线下赛。

三亚DOTA2新星赛线下赛阶段将于2018年12月开启。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