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S12小组赛:A队NIP晋级胜者组

2019-10-21 18:17: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梦幻联赛S12小组赛的赛事全部结束,最终A组的NIP和B组的Alliance都是两战全胜,分获AB组第一晋级淘汰赛胜者组。两队也会在胜者组直接交手,从今日的比赛来看,NIP的打法风格更注重于前中期的压制节奏,打法相较以前更为凶狠。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梦幻联赛S12小组赛的赛事全部结束,最终A组的NIP和B组的Alliance都是两战全胜,分获AB组第一晋级淘汰赛胜者组。两队也会在胜者组直接交手,从今日的比赛来看,NIP的打法风格更注重于前中期的压制节奏,打法相较以前更为凶狠。

另外Liquid战队作为前Alliance的原班人马转队来参加本次比赛,原本大家还是有比较大的期待,可惜首场面对NIP被打的有点找不着北,BP上被对手完爆,选手个人状态也不是很稳定,期待在之后的淘汰赛阶段能够找回昔日风采。

下面是淘汰赛赛程图

下面是比赛回顾

【NIP 2-0 DS】

第一局

天辉DS

白虎、人马、船长、祸乱之源、电狗

夜魇NIP

蓝胖、血魔、电魂、拉比克、军团

NIP这个打架阵容节奏之快,可能打的DS都有点晕头转向,血魔的战鼓一响就表示着军团和电魂其中肯定有一人在,血魔大招给上不是被抽攻就是被决斗,技能combo基本是毫无难度,更别说还有一个天生打架厉害的蓝胖,16分钟NIP就开始追到人家高地塔下杀人,完全不把对面的战斗力当一会事,而DS也是表现出束手无策,在围观着对面选手不断围殴自己落单队员的同时,还是缺乏抱团意识,电狗自己一人的上路带线也是被NIP开雾3人包夹击杀,好在是电狗这个英雄天生能刷,所以经济上才没拉开。但是这时候的军团21分钟就已经加了76点攻击,一个大件的加成了。

28分钟两边爆发肉山团,肉山之前被磨了血量属于残血状态,NIP这边占据主动优势,军团从肉山后面绕到了DS的后排,直接决斗了人马,人马被击杀买活开大招想反打,电魂是抽共了电狗的分身,将攻击力洗了上来,自己控下了肉山,DS一看肉山没了,全员撤退,人马的买活加大招等于是白交了。

虽然NIP占据着正面团战的优势,但是DS的电狗对于带线的处理还是很到位的,先是破掉了下路高地塔,接着又是上路,最后还磨掉了下路一个兵营。这就让NIP很难受,每次抱团推进的时候总有个电狗在偷偷的磨自己家高地,而且越到后期电狗一个分身就能单吃吊NIP一个军团,这就不得不逼迫NIP每次回防都得是两个人,这就没办法扩大局势。一直到54分钟控下三代肉山的NIP,利用电魂的刷新大招强拆才破掉了中路高地,但是想动上路最后一路高地的时候,发现对面电狗输出太高,自己是带盾被杀,其他队员只好见状陆续撤退。

最后拉比克站了出来,一个奥术至尊的人马踩晕了四个人,NIP惊险打赢这波团战,也击杀了电狗真身,加上三路超级兵优势,NIP直奔基地拿下比赛。

第二局

天辉DS

墨客、凤凰、电魂、沙王、剑圣

夜魇NIP

光法、小狗、大圣、拉比克、斧王

对线期NIP依靠自己酱油的联动,配合大哥是击杀了对面大哥几次,小狗和斧王的经济一直是全场前三,对面只有一个剑圣独肥。电魂在中路被大圣压了补刀,而且等级上也是压了一级,14分钟NIP人头11-4,经济领先5k。经济榜前四三人是NIP,只有个第三是DS的剑圣。而且本局NIP也并没有打出太凶狠的压制,但是经济却是被慢慢拉开,由此可以判断出对于资源的利用和囤野拉野的仪式上,DS和NIP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

17分钟DS抱团想中路推一塔,电魂开大招冲在前排,NIP这边斧王一马当先跳到人群里各种搅乱阵型,而NIP这边大圣是太浪了一些,贴脸要打电魂被反杀,不过大圣的死并不能改变DS正面打不过的问题,最后斧王拿了三杀经济起飞一身的打架装,就找剑圣吼,多半是可以最后斩杀收掉人头。

最后38分钟两队在野外爆发团战,电魂抽攻小狗逼迫了一下对面回撤,但是大圣树林里发挥如鱼得水,跳大后排酱油,沙王和墨客都被带走,之后抽攻结束的小狗又利用钻小兵,秀了一波剑圣无敌斩,NIP团灭对面一波会后,DS打出GG。

【Liquid 2-0 DS】

第一局

天辉Liquid

冰女、电魂、敌法师、小小、白虎

夜魇DS

墨客、宙斯、毒龙、沙王、炼金

对线期Liquid的敌法师吃到了一血之后,经济稳居全场第二,个人节奏很舒服,这也就意味着狂战斧可以早早的出到。中路电魂也是压爆了毒龙,5分钟电魂6级的时候毒龙才4级,越塔开大招就是要杀毒龙,团队人头6-1,经济领先2k。经济榜前三都是Liquid的人,而且DS这边炼金关键的野区怪还不断被Liquid挖掉,炼金这个点不顺是DS最难受的地方。10分钟对线期结束之后,Liquid团队经济领先3k,炼金虽然经济全场第一,但是也只比第二的电魂领先了200多。

19分钟DS中路抱团推中塔成功之后准备撤退,白虎是射箭之后冲到人堆里放流星主动留人,小小接上后续控制。但是一个领先了毒龙4k经济的敌法和毒龙互刚正面结果被对面的一口毒破被动之后打的站不住脚自己b走了,好在是冰女摇了一个好大招配合电魂打赢了残局,Liquid这边死了双酱油,对面除了炼金之外四人死亡。依靠这波团战,Liquid也是控下了肉山盾。到了28分钟利用一个肉山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8k,对面的所有外塔也是都被拔掉了。

25分钟Liquid下路上高,DS选择了出来和Liquid打,开启BKB的电魂到处赶人,敌法师就盯着宙斯、墨客切,而对面炼金开着大招摇摇乐没有目标,自己没有跳刀切不到人。最后打出了沙王、墨客的双买活之后,Liquid团灭DS一波,高地上击杀了毒龙撤下高地修整一波再上高破中路,经济29分钟领先1w6。

最后31分钟上高,Liquid五人先在野外抓到了毒龙,之后炼金撤退路上被带走,双大哥被击杀DS兵败如山倒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DS

白虎、猛犸、小牛、蝙蝠、剑圣

夜魇Liquid

光法、蜘蛛、PA、斧王、小Y

本局对线期两边打的还是很缓和的,双方都是注重线上发育,10分钟人头DS 3-2 Liquid,经济也是五五开。大哥经济上也是双方交替排列,不过中路小牛打出了血克蜘蛛的效果,经济全场第一,有不少都是小蜘蛛带来的收益。

但是对线期结束之后,DS就开始浪了,小牛离自己的A杖也不远了,但是觉得自己经济全场第一,手里又有大招,想跟着队伍一起打团抓抓人,吃点人头经济,结果被击杀了两次,经济直落到第三位,而且也带着队友跟着一起被杀,Liquid利用对线期后的4分钟时间,打出了4k经济差,执行能力强对面太多。

22分钟两边围绕肉山开始布局,双方各少一人,DS这边依靠小牛打四个,接上后面的一连串的A杖坐屁股击杀了对面的大哥,但是残局没想到蜘蛛站了出来,一路追击咬死了对面3人,最后能买活得都买活,而DS这边剑圣是在这个点被Liquid的蜘蛛和斧王打至了残血,所以自己只能先回基地回状态,让Liquid抓住了这个空档控下了肉山。

28分钟Liquid下路上高,蜘蛛带盾,斧王先手跳吼两个,后排小Y插大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破高,套着莲花的斧王让DS也没什么好办法处理,小牛跳上去打伤害的时候被小Y远处直接羊了,最后Liquid逼了对面蝙蝠的买活破了下路高地满载而归,经济领先到了1w1。

最后一波上高Liquid带着三代肉山以及超级兵的优势稳健平推,小Y两个大招前后一插,Liquid这边出了PA和斧王在赶人之外,其他人都在拆塔,最后DS也是毫无办法被对面打掉基地输掉比赛。

【NIP 2-0 Liquid】

第一局

天辉NIP

毒狗、船长、白虎、斧王、狼人

夜魇Liquid

莱恩、人马、墨客、剑圣、龙骑

对线期Liquid选择了下路刚三去压狼人,但是墨客、莱恩、人马的三人路没打出效果,被毒狗挂住了,结果对线期10分钟结束的时候,NIP团队经济反而是领先了2k,狼人的经济被稍微的压了一下,全场第四,和第一落后了1k块。船长这个点全场最肥,前期两个人头进账让自己稳稳的站住了中期团战的局势。

24分钟NIP处理了一波线之后,抱团中路上高,在高地下面击杀了对面的鸡和墨客。龙骑变身了,站在中路高地塔下OB对面站位,结果自己走位不注意吃了白虎一箭,NIP看到龙骑中箭,大哥迅速冲上高地击杀龙骑,龙骑买活没变身还是在远处OB,而莱恩在后排想给刺也被击杀,最后NIP破掉了中路近战兵营,只是牺牲了一个三号位斧王的代价就满载而归,到了27分钟团队经济领先扩大到了1w1。

最后中路上高,斧王先手跳吼住了剑圣,把剑圣状态直接打残血,剑圣交了无敌斩击杀了斧王之后自己也被击杀,但是与此同时,船长在后排给双倍水刀的消耗杀了对面两人,Liquid瞬间3个买活,NIP这边斧王也是买活赶回战场,最后船长的蓝是被莱恩抽空了,被Liquid集火也没击杀,自己装备领先太明显,最后依靠水刀拿了暴走,轻松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

天辉NIP

毒狗、NEC、电魂、海民、蝙蝠

夜魇Liquid

蓝胖、白虎、血魔、船长、小仙女

本局对线两边优势路都是刚三打法,Liquid的血魔加小仙女加蓝胖的组合明显是练过的,花仙子的迷宫配合血魔的血之祭祀,地上两个圈沉默加控制伤害拉满,加上蓝胖在后面小技能控制。前期蝙蝠被击杀了3次,非常难受。但是等到NIP这边酱油等级起来之后,局势就变得非常好打了,海民的滚雪球每次都躲过了血魔的血之祭祀,花仙子的迷宫也不好放,而且自己也要游其他路,慢慢的蝙蝠等级起来之后叠油加上烧火击杀了血魔几次之后,血魔开始钻野了。10分钟对线期结束,NIP团队经济领先3k,蝙蝠的经济也是超过了血魔,而优势路的NEC前期虽然被对面刚三,但是经济一点没落下,全场经济第一。

13分钟NIP蝙蝠、海民、电魂三人组织了一波针对血魔的追击,吃了6层叠油的血魔差点就跑了,结果被最后赶来参团的海民一个雪球收走人头,蓝胖也被击杀,最后Liquid队友全部TP过来,只是换掉了电魂和海民,而且自己的鸡也是被击杀了。打完这波NIP三大哥经济领先,关键是对面的血魔经济是被成功的压制住了发育,血魔这个英雄没有装备优势就没办法骑脸,就算有buff起来自己都不敢冲到人堆里杀人。就这样不断的小团战胜利让NIP开始了滚雪球,22分钟领先1w。NEC比血魔多了接近3k的经济,关键是血魔的BKB迟迟是没能出。

27分钟NIP打盾,船长在外面水床想抢盾,但是自己一个人是往对面人堆里冲,自己1秒没到就被击杀,蓝胖在外面也是被蝙蝠跳拉留住,血魔开着BKB还想要试一试开个团,结果打两下发现完全不是对手只能跑,没一会在外面又是被NIP打了一波,船长吃了一个NEC大招之后NIP上路上高,连破两路高地。最后NIP在35分钟下路上最后一路高地,Liquid基本是没有什么有效抵抗的输掉了比赛,毕竟对面有着2w4的经济优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