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展联赛KG.L速推阵容击败Aster.A

2019-10-18 19:25: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发展联赛KG.L速推阵容击败Aster.A

第一局

天辉KG.L

拉席克、飞机、神谕、冰女、船长

夜魇Aster.Aries

蓝胖、火猫、蚂蚁、斧王、天怒

对线期Aster.A还是有1k的经济优势的,KG.L想在上路找到点场子,除了飞机之外另外四人齐,天怒和蓝胖首当其冲开始反击,可惜的是天怒的大招原本想收掉船长,但是被神谕者和周围的小兵分摊了伤害,冰女在后排摇了个大招帮助队友往后拉扯了一下身位,可惜船长这时候空大了,不然战局会结束的更快。双大交了之后KG.L准备撤退,对面火猫和蚂蚁赶过来开团,追死了冰女和神谕,也是拖到了对面飞机过来,散射一开又变成了Aster.A撤退,最后KG.L虽然开团很差还是击杀了蚂蚁和斧王,经济追回了1k。

而这一波团战的失利也是让KG.L的飞机和拉席克的经济有了极大提升,感觉到局势不利的Aster.A在21分钟双大哥BKB的这一波想要打开僵局,可惜开团点是在对面的下路圣坛位置,第一套爆发给了神谕,天怒大是被对面人分摊了没有击杀神谕,虽然双大哥BKB开起来了能站住场,但是对面冰女大招摇起来之后配合蚂蚁的蝗虫,斧王和蓝胖这两个前排站不住3秒被击杀,最后bkb火猫只能逃跑,自己飞魂也用完了被留下,只剩下蚂蚁成功逃生。

最后关键一波KG.L虽然拉席克被对面集火成功先秒了,但是装备经济优势让他们四打五也没有什么压力,最后刷新火猫BKB虽然缠斗了很久,最关键的天怒大招被神谕大招和队友分摊了,KG.L破三路拿下比赛。

第二局

天辉Aster.A

拉比克、沙王、尸王、火猫、TA

夜魇KG.L

火女、斧王、祸乱之源、水人、小牛

对线期KG.L除了中路之外,另外两路大哥经济发育的都很舒服,虽然水人前期被尸王击杀了一次,但是之后的压制节奏,Aster.A打的很差,让水人把经济又是补了上来,对线期结束KG.L这边领先1k经济,而且立刻组织了一波对中路最肥TA的进攻成功收下人头,人头扩大到8-3,经济领先来到了2k。

26分钟Aster.A独肥的TA带着队伍占据了中期的局势,控下二代肉山之后中路上高,KG.L姗姗来迟,虽然击杀了拉比克,但是火猫和TA的输出太高,其他人在面前站不住3秒,加上尸王的墓碑留人,TA这个核心点完全不怕被人动手。最后KG.L被一个四保一的无敌TA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天辉KG.L

人马、拉比克、祸乱之源、VS、死灵龙

夜魇Aster.A

白虎、虚空、土猫、卡尔、尸王

Aster.A本局阵容选的问题很多,三大哥卡尔、虚空、白虎都是要发育的,前期都没什么声音。就在这种情况下,卡尔还是走的冰雷卡路线,爆发就一个土猫大招加上白虎流星,而KG.L是VS、死灵龙的前期速推阵容,加上人马这个团战点,无论是主动出击还是撤退都很轻松。

14分钟Aster.A在自己输出远远不足的情况下还要在中路和对面开团,虚空大招给了死灵龙和VS,结果自己在大招里吃了拉比克一手举还接上了祸乱之源大招,一点伤害没打出来。大招结束之后对面乌泱泱五个人加上两只佣兽推土机一样碾压了过来,Aster.A接连阵亡,差点团灭。这波团战就可以看出伤害上面两边这个时间点差的太多,到了17分钟KG.L无伤控肉山,经济领先了6k。

最后20分钟KG.L下路上高,VS换谁谁死,尸王两条命被击杀,自己出的又是A杖,技能打空了之后死亡的魂又是技能拉满,而拉比克是走位失误被对面击杀。KG.L付出两个酱油的命,换了对面下路加上四人死。最后连推中上两路拿下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