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访Lil:不够了解积分制度 错失几个Minor

2017-10-09 12:0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专访Lil:不够了解积分制度 错失几个Minor

问:Ti之后你们放了个长假,能不能告诉我们你都干了些什么,休息了多久?

答:我回了家乡,在那里呆到了九月,然后我和我的家人和女朋友去黑山旅游了一周。在10号左右回来了然后就开始归队训练。我们在9月16号开始了集训,然后最近刚刚结束。

问:如果SL Minor的预选赛晚一点开始,你们会参加吗?

答:因为Valve当时还没有完全解释清楚积分制度,所以大部分队伍并不了解Minor的重要性。我们当时并没有对SL Minor多做留心,预选开始时也还在度假状态。或许如果更晚一些的话我们就会参加。

问:你们没能拿到PGL Minor的门票,你们知道问题出在哪吗?

答:是的,我们当时练得并不够多。我们当时刚刚度假归来,很久没打比赛然后马上开始预选赛。如果你看看当时的帝国,他们比我们几乎早练习了一个月。这样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但我们很快就奋起直追重整旗鼓,2天之后你们就见到了另一个VP,和那个输给帝国的我们截然不同。

问:有人说你们故意输掉PGL去参加WESG,是这样的吗?

答:当然不是,我们从没这样想过,就是自己没打好。说实话,当时我们都没想到会去参加WESG。

问:为什么WESG对你们这样重要?你们是怎么召集队员的?你们会一起训练吗?

答:或许我们之后会练习一下,但现在我们真的没时间。至于队伍怎么组建的,v1lat(俄语解说1哥,俄语解说工作室ruhub创始人)发短信给我“看,这是比赛日程和赛制,你参加吗?”我回答:“行,看上去不错。”然后我们就开始召集队员。首先当然是Vova(No[o]ne),然后Resolut1on,我们本来还想找Fn但他有些问题没法参加,所以就找了Ghostic替代。最后我们决定让Vanya(Artstyle)来试试打5号位。

2

问:许多人问Dendi在哪?为什么你们没邀请他?

答:其实我们邀请了他,但他一定要和General一起来,而我们只有5个位置。

问:那马尼拉全明星周末呢?你们为什么去了?

答:他们拍电影,听上去很有意思。

问:所有人都开玩笑说你们会是电影里的大反派。

答:不会的,电影里不会有反派,主题是人们的偶像。

问:现在Valve总算是公布了Major和Minor的积分系统。现在你们清楚什么比赛打什么比赛可以放弃了吗?

答:现在我们还没什么头绪。如果你看积分的话,这一切都有点奇怪。举个例子,比如说你现在赢下了一个Major,这足够让你获得邀请名额吗?天知道。唯一改变的是,去年我们打了很多5万美金奖金池的比赛,但今年奖金池跳到了30万。所以现在不打比赛显得有点蠢,就算他们给的积分并不多。

3

问;你们在独联体区所向披靡,有时从你们的选人和游戏内表现来看你们就好像在嘲笑你们的对手一样。这是真的,还是说你们每一场比赛都无比认真?

答: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不论是在路人、开黑还是职业比赛对阵Liquid或者Navi这样的队伍中,你都必须在一定程度上严谨对待。但这样说吧,对阵Liquid时你只会选择你最强的英雄和最有把握的战术。但在其他情况下,如果你知道你凌驾于你的对手之上,你可以更具有创意,并打得不同。

问:独联体队伍怎样可以达到你们的高度?

答: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好队长。我们拥有最强的最出色的队长和领导者。他可以承担全部责任,把队伍凝聚在一起并带领我们前进。很不幸的是,在独联体区已经没有这样的领导者了。而在世界范围,像PPD、Puppey、Fly、Kuroky这样的人也屈指可数。在独联体区Lesha(Solo)是唯一现役的这样的选手。

其次,个人能力出众的选手。能够在队里拥有这样的选手对我们来说很棒。第三,队伍里的气氛很重要,每个人之间都要融洽相处。这在团队游戏里非常重要。这很难通过训练获得,也不能强求。有的队伍有,有的就没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