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战队阵容公布:欧服高玩Save-加盟

2019-10-06 23:20: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P战队终于官宣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来自欧洲摩尔多瓦的选手save试训担任队伍的四号位。

VP战队终于官宣了他们新赛季的阵容,来自欧洲摩尔多瓦的选手save试训担任队伍的四号位。

1

VP最新阵容:

1. "epileptick1d" Egor Grigorenko (试训)

2. "No[o]ne" Vladimir Minenko

3. "Resolut1ion" Roman Fominok

4. "Save-" Vitalie Melnic (试训)

5. "Solo" Alexey Berezin

VP新赛季的阵容名单中,一号位epileptick1d和四号位save都是以试训身份加入,而在来到VP之前,他们在欧服天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epileptick1d前不久组了一个车队,队内都是欧服天梯顶分选手,save也在其中,而这支车队的胜率相当高,和很多职业选手的车队都有来有回。

阵容终于完整之后,新VP也将迎来他们第一个考验——新赛季首个官方预选赛。目前VP已经被直邀CIS区预选赛,预选赛成绩前二的队伍才能晋级MDL成都Major。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