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职业杯S1 VG零封RNG 电炎绝手成起手选择

2020-09-22 14:54: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TI10国际邀请赛开赛一直遥遥无期,曾举办过中国DOTA2职业联赛的Imba赛事官方也决定在DOTA2新赛季开启后,举办中国DOTA2职业联赛的衍生赛事"中国DOTA2职业杯S1",让中国赛区的DOTA2战队能够在转会期即将结束时,通过正式比赛来训练他们新的战队阵容!

DOTA2 TI10国际邀请赛开赛一直遥遥无期,曾举办过中国DOTA2职业联赛的Imba赛事官方也决定在DOTA2新赛季开启后,举办中国DOTA2职业联赛的衍生赛事"中国DOTA2职业杯S1",让中国赛区的DOTA2战队能够在转会期即将结束时,通过正式比赛来训练他们新的战队阵容!

据悉,中国DOTA2职业杯S1共有十支国内顶尖战队参加,他们分别是LGD、EHOME、VG、RNG、IG、ASTER以及SAG这七支国内一线战队,还有足以代表DOTA2国内新生力量的Team MagMa战队、以及从海选赛中杀出重围的LBSZ与Phoenix战队。

9月17日至9月26日,十支队伍将在BO3赛制的小组积分赛中决出A、B组积分最多的两支战队晋级总决赛胜者组,而积分三、四名的两支战队则是进入总决赛的败者组,他们将争夺中国DOTA2职业杯S1的冠军奖杯与高达4万USD的奖金!

如今,小组积分阶段的前两天比赛正式结束,LGD、LBZS、pheonix、VG四支战队分别击败了他们的对手,取得了各自的首场胜利。在这四场比赛中,最让玩家们比较关心的当属VG对决RNG比赛。毕竟,VG战队不惜重金招贤纳士选手阵容发生变化,而RNG这边虽然在人员上变动不大,但他们十分重视的战术总是神秘莫测,他们的交锋结果将会是难以预料,也是最为精彩的环节。所以接下来,笔者就为各位复盘一下VG和RNG的首场比赛!

第一局比赛,VG选择了电炎绝手、大地之灵、巫医、末日使者以及齐天大圣五位英雄,VG对阵容的选择目标非常简单,就是要在前期打爆RNG,让RNG无法将比赛拖到后期打翻盘!而RNG的英雄阵容则是选择了树精卫士、虚空假面、孽主、风行者以及风暴之灵五位英雄,RNG的进攻思路也很清晰,希望通过三位大哥强对线提升已方经济,在中后期方便放手一搏!

比赛开始后,VG. Ori的电炎绝手和RNG. Setsu的风暴之灵在中路互相攻击,互相伤害,可谓是打得不可开交。随着VG.Ori的电炎绝手率先购买Aghanim的神杖后,中路也从势均力敌变成了单方面的碾压。当比赛进入到中期,VG依靠8K的经济优势在 RNG的中路发动了一系列的进攻,打得RNG选手们毫无反手之力。最终,在37分钟一波团战结束后,RNG全军覆没。他们只能在聊天频道打出GG,宣告投降!

第二局比赛,VG选择了司夜刺客、黑暗贤者、幽鬼、巫医以及死亡先知,这套英雄阵容相比第一局的阵容来说,依然是以前中期为主。如果前中期将经济优势拉开,VG依然能够获得胜利。反之,胜负难测!而RNG的阵容则是以电炎绝手、拉比克、潮汐猎人、变体精灵以及撼地者五个英雄为主。就这个英雄组合来说,RNG依然保持了三大哥两酱油的阵容,并且更注重中路的前期输出。

比赛开始后,RNG战队凭借着电炎绝手在前期取得了对线上的优势,打得VG战队节节败退。比赛临近中期的时候,VG战队的幽鬼与死亡先知的经济优势得以崛起。在与RNG战队的几次交手过程中,也将彼此的经济差距越来越小,更是成功反超RNG,并领先RNG战队8K经济。紧接着,VG战队采用了先富带后富的经济模式,将战队的其余几位选手的经济也拉到了平均水平!最后,VG在38分高地团战中,将 RNG的阵容打得溃散, RNG再次打出GG投降!

从本次交锋来看,VG战队对当前版本的理解、阵容搭配、全英雄的出装都有自己独特见解,否则也不能轻而易举击败RNG获得比赛的胜利。除此之外,我们不难发现电炎绝手在本次比赛中接连上场,这说明了电炎绝手已经成为了战队在中路刷金、对线的好选择!至于VG战队能否成功晋级本次职业联赛的胜者组,还需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