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阵容公布:芬妮尔与狗打架加盟

2019-09-20 22:52: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现经各方友好协商,RNG DOTA2 分部做出以下人员调整:

现经各方友好协商,RNG DOTA2 分部做出以下人员调整:

原 RNG 四号位张志成(ID:LaNm)加盟 KG 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教练一职。感谢 LaNm 这段时间的付出与贡献,祝未来一路顺利,在不一样的位置继续取得好成绩。

原 RNG 五号位张顺权(ID:-ah fu-) 已经转会至其他俱乐部,将在新的队伍开始自己新的旅途,具体信息将由对方俱乐部正式宣布。感谢 -ah fu- 这一年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祝未来能够让赛场再次回响着你的ID。

RNG.@dogf1ghts

原iG电子竞技俱乐部辅助高天鹏(ID:@dogf1ghts)加盟 RNG,担任队内四号位。

RNG.Fenrir

原TeamAster星辰战队五号位卢超(ID:Fenrir)加盟 RNG,担任队内五号位。

目前DOTA2分部阵容名单如下:

RNG.stms陆浩(经理)

RNG.Super谢俊豪(教练)

RNG.EZPZ马啸奔(领队)

RNG.Monet杜鹏

RNG.Setsu高振雄

RNG.Flyby苏磊

RNG.@dogf1ghts高天鹏

RNG.Fenrir卢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