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知道这6点知识 段位开始直线上升!

2019-09-14 13:25: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知道这6点知识,段位开始直线上升!

1、对线的本质是正反补压制:

哪怕击杀也应该是为正反补服务的,如果一次击杀并不能为你带来对方死亡读秒以及他满血归来你缺状态不满的那一分钟的补刀优势,那么这次击杀只能说聊胜于无。同样,补给品、技能的交换也是如此,最好在每次有成本的击杀之前提前预备好可以继续对线的补给品。这个道理适用于中路和边路。

2、英雄强势期的交叠:

一个最理想的阵容是在保证一定对线强度的前提下,能够集中爆发强势期。这个集中强势期越靠后,则需要在之前的各个时期有强势英雄,中期阵容很可能有四个英雄的强势期能够集中爆发,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样的阵容是最好的。BKB是一系列英雄中期爆发的标志,核心越是一起出BKB,那么爆发的收益则会更大,如果出BKB是拖沓的,有人先出有人后出,那么这轮爆发的强度就是不理想的,先出的队友甚至会因此打乱中期发育节奏。

1

3、后期兵线的本质是安全视野范围

直接影响的就是双方活动范围大小推进、roshan控制、gank都会因此受限:哪怕你是一个辅助,你也配把线推出去。辅助推线打钱不算毒瘤,一直打野才是。

2

4、给你的队友讲笑话,赞扬他们的单杀和极限操作

在输之前不要指责任何人。如果在开局当初,就能和你队友打成一片并把对面当作假想敌,这把多半就已经赢了。

3

5、如果你发现自己不在做事情的时候,那就要小心了

强迫自己在玩每个位置的每一刻都要有事情做,尤其是五号位辅助:当你不能保护你的一号位(三号位)正反补的时候,你就要动起来,考虑是拉野控制兵线,还是gank中路,亦或是一个人去做一个位置比较深的视野,最差也应该去帮队友屯野。千万不要无所事事。

4

6、对线期刚结束的时候,节奏是对方中单贯连的,后期是控制辅助贯连的

在前期如果中单在打钱,那么我方就不会有受gank压力;后期如果辅助在推线,对面短期也不会组织进攻。因此,前期看三角区的视野和靠中路野区是很重要的,有了这样的视野,你就能判断对面的中单是否在打钱,不在打钱,一定是在组织进攻。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