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asha:无论TI9结果如何 我都会离开VP

2019-09-06 18:16: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转会发生以后,俄媒Cybersport.ru在第一时间就采访到了9Pasha,他也谈了谈自己从VP转会到Na'Vi的事。他承认,在Dota2 TI9后离开俄罗斯俱乐部与TI9的结果无关。以下为采访内容:

在转会发生以后,俄媒Cybersport.ru在第一时间就采访到了9Pasha,他也谈了谈自己从VP转会到Na'Vi的事。他承认,在Dota2 TI9后离开俄罗斯俱乐部与TI9的结果无关。以下为采访内容:

Q:VP的时候哪个时刻让你最印象深刻?关于VP的记忆都是怎么样的?

A:这种东西从来都是好坏并存的。但对于我来说,离开VP后我记忆里留下的都是美好的生活体验,回忆起来大多也都是快乐的旅行。

Q:TI9的结果是你离开VP的原因吗?还是说离开VP这件事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发生?

A:不管什么情况我都打算与VP告别了。但当时重要的只是我们在TI上能打到哪一步以及在哪一刻我们该告别。关于转会到NaVi这件事当时也没有确定。

Q:除了NaVi以外有过其他的选择吗?

A:其他的选择是有过的。

Q:你认为NaVi的现状如何?在你看来NaVi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A:NaVi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这件事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我决定加入NaVi绝不是没有原因的。我了解这支队伍内部的问题,并且我认为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被解决的,在这之后,好的成绩和结果都可以预见。

9Pasha在2016年8月正式加盟VP。在VP期间他一共参加了三次TI,并取得了五次Major的冠军。根据Esports Earnings的数据,9Pasha已在职业生涯中赚取了超过1600000美元奖金。9月5日,9Pasha宣布转会NaVi,并开始了在这个乌克兰俱乐部DPC2019/2020赛季的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