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连胜阵容 六兽人心得体会分享

2020-09-05 19:11: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陈的出现,六兽人+橙卡的套路在21回合之后基本没有天敌,陈的牧师身份很容易苟到烂分,吃鸡看doo爸爸的装备和二星橙卡质量。

由于陈的出现,六兽人+橙卡的套路在21回合之后基本没有天敌,陈的牧师身份很容易苟到烂分,吃鸡看doo爸爸的装备和二星橙卡质量

战绩如下:

QQ截图20200905173053.jpg

建议战猎开局,兽王、火枪、小黑、风行必选,剑圣斧王血魔重要性在他们之后。接下来,如果连胜至第10回合以上,那么16回合左右阵容应该是三猎(兽王+小黑/风行+火枪)+三战(斧王+剑圣+狼人/屠夫)+1个兽人凑四兽,之后21回合拉八,在25回合之前做到六兽人+doom+橙卡(没有的话风行火枪先用着),26升9之后抢橙卡+2星doom.如果连败,那么6回合开始只买兽人和猎人,其他全卖光吃利息,连败到16波拉7人口继续三猎(兽王+小黑/风行+火枪)+三战(斧王+剑圣+狼人/屠夫)+1个兽人凑四兽,接下来和连胜操作相同。

主要站位推荐橙卡顶脸,陈在第二排,近战第三排,萨尔垫底(如图):

QQ截图20200905173113.jpg

由于前期主力输出是猎人,装备推荐黯灭配件>刷新球配件>秘法鞋跳刀配件>其他。

橙卡的话推荐飞机炸弹潮汐卡尔谜团,其他的千万别买,就当不存在(笔者血和泪的教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