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ity新赛季阵容变动:Adam离队

2018-08-30 09:14: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8国际邀请赛已经告一段落,选手和战队们也开始为即将到来的2018-2019DPC赛季做准备了。虽然这一次没有正式的名单锁定,但是选手们要在9月14日之前完成在新战队的注册,以获得参加本赛季首个DPC赛事的地区预选赛的资格。

2018国际邀请赛已经告一段落,选手和战队们也开始为即将到来的2018-2019DPC赛季做准备了。虽然这一次没有正式的名单锁定,但是选手们要在9月14日之前完成在新战队的注册,以获得参加本赛季首个DPC赛事的地区预选赛的资格。由于目前新赛季的比赛还没有直邀资格,各个队伍都要参加9月17日开始的公开资格赛或者随后的地区预选赛来获取参赛名额。

距离Adam在compLexity Gaming首次参加大赛只过去了三周,他们的合作就又出现了变动。

五月末,compLexity完成了他们在后半个DPC 2017-2018赛季的第二次人员变动。Chessie离队,同时他们也迎来了Adam和Moonmeaner的加入。

这支战队随后从公开资格赛中晋级到TI8北美地区预选赛中,却以第五名的最终成绩与北美赛区的三个主赛事名额擦肩而过。从那之后,这支队伍就开始低调行事,也没有在其他的小赛事中再露面过。

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这支队伍的阵容是否会有其他变动,也没有任何关于新队员的消息。

目前的compLexity Gaming阵容:

Linus 'Limmp' Blomdin

David 'Moonmeander' Tan

David 'Moo' Hull

Zakari 'Zfreek' Freedman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